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黑山下手是挺黑,挺狠的,不過在我面前就完全不夠看了,這還是我手下留情的後果,否則剛才那一刀,我完全可以直接把黑山給抹脖子了。

 

 我這閃電般的速度,直接震驚了在場所有的人,那些跟在黑山背後往前衝的人,都嚇了一跳愣住了,而旁邊那個美少婦,看著我的眼神也有些了變化。

 

黑山的兄弟立即跑過去扶著黑山,“黑山哥,你怎麼樣了?”黑山有氣無力的說,“給我上,砍死……砍死他們,把我的手……我的手撿回來。 ”

 

 我聞言直接一腳被黑山的手給踢飛過去,黑山歇斯底里的罵道,“我草泥馬的!”黑山的兄弟們都衝了上來,我自然是沖在最前面,手中的片刀就好像死神的鐮刀一樣,我一路衝過去,直接就砍翻了好幾個人在地上。

 

再加上旁邊的楊曉帆,這場戰鬥,已經成了單方面的屠殺了,畢竟雙方實力懸殊太大了,完全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。我揮著砍刀,鮮血在我眼前飛濺,不斷有人在我眼前倒下,手中的片刀上面已經是鮮血淋漓,慘叫聲此起彼伏。

 

這些人雖然被我砍了,但並不致命,最多就是住幾個月的院而已。我也不知道,從什麼時候,我開始變得如此冷血,也許是從我第一次殺人開始,也可能是從第一次被歐陽斌帶著人圍殺,看著一個個人在我眼前倒下,一滴滴鮮血濺在我的臉上,我心裡連一點波動都沒有。

 

我一路衝過去,直接把這群人砍得是人仰馬翻,最後還有兩個人根本都不敢上前了,看著我的眼神,就好像看著魔鬼一樣,充滿了畏懼和害怕。

 

靠在桌子旁邊的黑山,臉色蒼白的說,“上啊,媽的,砍死他們。”

 

 這兩個人也不是傻逼,這個時候上,那就是找死。我提著片刀,上面的鮮血一滴 滴往下滴落著,我往前走一步,那兩個就往後退兩步,嚇得全身發抖,滿頭大汗。

 

最後,兩人實在是扛不住了,直接丟掉了手中的片刀,砰的一聲跪在我的面前說,“大哥,我們投降,我們認輸,你放了我們吧。”

 

 我冷冷的看著他們倆,黑山在旁邊惱怒的罵著,不過看他的樣子失血過多,也是有氣無力。我走到了黑山的面前,他也有些畏懼的我。

 

我把片刀放在黑山的肩膀上,淡淡的說,“以後,你罩的場子都由我來罩,你有沒有意見?”黑山罵道,“我操你……”

 

 他話還沒說完,我手上一用力,鋒利的片刀從他的肩膀切了下去,黑山立即慘叫起來說,“好好好,我沒有意見。”

 

 我並沒殺黑山,而是直接收了片刀,對旁邊那兩個人說,“送你們老大去醫院吧,再晚一會兒,他就沒救了。”兩人趕緊手忙腳亂的把黑山給扶了起來,至於地上那些被砍傷的,我對楊曉帆說,“把這些人扔到醫院門口去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