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次回陽城的目標很清晰,我就是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地下勢力,打下一片屬於我的江山。


 

在此之前,我就認真分析過瞭如今陽城的地下勢力。市區的地盤,基本上都被三大幫會給霸占了,我無從下手,而且從市區下手也會立即引起三大幫會的注意,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。

 

所以,就只能採取當年太祖老人家的方針,把目標瞄準城外,從農村包圍城市。城外的勢力相對零散,肉也不肥,所以三大幫會都沒有去佔領,這正是我的機會。

 

我首先瞄準的就是書海中學附近的地盤。書海中學附近有一股勢力,帶頭的人稱黑山哥,我以前見過他,在書海中學附近倒算是有些名氣,打架挺狠,下手也黑,有一批屬於自己的兄弟,在書海中學附近的場子受保護費,同時也放高利貸。

 

喝完了壯行酒之後,我們一行人,立即開車就往書海中學而去。我和楊曉帆坐在一起,手裡都拿著一把片刀,接下來絕對是一場硬戰,不過,我倒是沒有覺得有什麼壓力。

 

車子很快到了目的地。這是一家會所,表面上是會所,但其實裡面有個賭場,黑山哥就是在這裡看場子,收取保護費的同時,也在放高利貸。這些事,以前我還是書海中學老大的時候就知道了,在書海中學這一片兒,不是什麼秘密。

 

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過了凌晨了,會所外面的街道上沒有人,會所裡面燈光有些暗淡,從外面絕對看不住來這是一個地下賭場。

 

我看了看手機說,“大家都準備一下,五分鐘以後行動,盡量不要用槍,人也不要砍死了。”大家齊聲說,“明白。”

 

 楊曉帆吐了一口氣說,“很久都沒有這樣子提著刀肉搏了,忽然間,感覺血液都有些沸騰了。”

 

 我笑了笑說,“慢慢的你就會習慣了。”車子裡面很安靜,只有片刀晃動的寒光錶示著等下將會發生一場惡戰。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我拉開了車門跳下車,楊曉帆緊跟著我身後。

 

張哲受了傷,便把他留在了車上,也相當於給我們放風,另外,我也留了幾個兄弟在車上,以備突然情況。我帶著十多個兄弟,直接朝著會所的大門走去。

 

我們剛走進去,有服務員立即攔著我們說,“先生,抱歉,我們這裡是私人會所,請出示你的會員卡。”

 

 我沒搭理他,還是繼續往前走,他立即在對講機裡面說, “有……”我不等他說完,一腳就把他給踹飛了出去,被我一腳就踹暈了。

 

大廳中只有幾個服務員,我們並沒有用刀,都是踹翻在地上。我抓過來其中一個人說,“你們地下的賭場入口在哪裡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