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倒是沒有想到,楊曉帆居然跟我玩這一手,給我來個驚喜。 旁邊的馮婷婷也是笑著說,“陳陽,你不知道,帆哥一接到了你的電話,我們當時還在遊輪上呢,他就決定當即下船,飛回來。”

 

瞿文曉這時候也走了過來揶揄的說,“師傅和帆哥基情滿滿,婷姐都吃醋了。”

 

 我和楊曉帆兩人勾住對方的肩膀哈哈大笑起來。我說,“婷姐,真是不好意思,你也跟我們去陽城麼?”

 

 婷姐說,“我就不去啦。出去玩的這段時間,我還是覺得,在醫院上班更加的適合我。你和帆哥去做你們想做的事。不用擔心我。”

 

 婷姐倒也是識大體的人,楊曉帆說,“好兄弟,走吧,我們該啟程了。”我和楊曉帆再次和大家道別,楊曉帆這傢伙,連車票都已經買好了。

 

這下子回去,倒是沒有什麼顧慮了。

 

從省城到陽城,坐動車也得好幾個小時,一路上,楊曉帆就給我講他這段時在外面遊玩的經歷。楊曉帆說,“以前在外面一個闖蕩,覺得挺好的,這次帶著婷婷一起,感覺完全不一樣啊。”

 

 我自然是明白楊曉帆的感覺,單身和非單身的感覺,能一樣麼?

 

火車上有些無聊,我們倆去吸煙區抽煙,楊曉帆問我在陽城的事,我對楊曉帆倒也沒有隱瞞,便把人得罪了沈韜,然後被逃離陽城的事說了一遍。

 

當然,這其中關於張叔,我養父他們的事,我自然沒有說。甚至,我是楊曉帆歐陽的兒子這個事,我也沒有說。楊曉帆可是一直把我老爸奉為偶像啊,在他心裡,我老爸,是真正的神話,是不可超越的超級偶像。

 

楊曉帆聽完之後說,“現在你這也算是衣錦還鄉了啊,我們兄弟二人殺回去,給你報仇雪恨,一雪前恥。對了回去之後有什麼計劃嗎?”

 

 我說,“計劃不如變化,我們回去後再說。我在陽城,還有一幫好兄弟,到時候介紹給你認識認識。”

 

 我們下 午才到了陽城火車站,隨著人潮走出了火車站,離開了逃到了省城去了大半年時間,這裡的一切並沒有什麼變化,熟悉的建築,熟悉的街道,一切都是那麼熟悉,我有一種回到了家鄉,回到家的感覺。

 

我站在火車站出站口,看著湧動的人群,心裡忍不住有些激動,好像大喊一聲,我胡漢三……我歐陽又回來了!楊曉帆攬住我的肩膀說,“是不是很激動?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說,“這是肯定的啊。你不明白,當初我像一條狗一樣從這裡逃走時候的慘況。在省城這段時間,我一直堅持著,幾次在鬼門關轉圈,我都咬牙挺過來了,為的就是這麼一天。”

 

 楊曉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,“我明白!走吧,我們先去什麼地方? ”

 

 我想了一下說,“先去我家看看吧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