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羅威好半響,也冷靜下來了,他也不是笨蛋,不是傻逼,心裡很清楚,真要是和我動手了他也跟著完蛋。 人嘛,總是看自己的命比別人的命重要,羅威又怎麼可能用他的命換我的命呢。

 

羅威有些無力的坐在一根凳子上,緩緩說,“你想幹什麼?直說吧。”

 

 羅威這個時候也冷靜下來了,陳斌更是嚇得慘兮兮的說,“對,你到底想幹什麼,就直說。”

 

我給自己倒了一杯酒說,“羅威,其實你沒有必須要這麼恨我吧。從頭到尾,可都是你來找我的麻煩,陳斌要恨我,那我認了。至於你,你如果不來找我的麻煩,根本就不會有後面這些事。其實呢,羅立死了,跟我毛關係都沒有。”

 

 羅威沉默著不說話,我便先對陳斌說,“蕭玉那邊的事,你不會反悔吧?”陳斌趕緊說,“絕對不會。我也知道蕭玉喜歡你,我絕對不會再打她的主意了,你儘管放心。”

 

我點了點頭說,“那就好。對了,我想知道,蕭青木是不是想搭上你家的關係,然後吞掉其他兩個幫會?”陳斌說,“不錯。你放心,就算我不和蕭玉在一起,我也一定會讓我爸支持他的。”

 

 我擺手說,“你誤會了我的意思。我需要的是,你們和蕭青木直接斷絕關係來往,支持我!”陳斌驚訝的說,“支持你?!”

 

 我把杯中酒喝光了之後說,“羅威,我和你爸之間的約定,想必你已經知道了。我馬上就要回陽城去,難道你不覺得,我們之間合作,比互相仇視,能夠得到的好處更多嗎?”

 

 羅威說,“你想怎麼合作?”我說,“怎麼合作我沒想好,總之,做敵人,最後必然是有一方要死,合作的話,大家雙贏。你覺得呢?”

 

 羅威並不是笨,相反他很聰明的,否則也想不出利用我,弄死羅立的辦法來。他這種官二代,從小在官家院子長大,學到的自然都是怎麼玩心計,玩手段。所以,我提出的這個建議,羅威稍微一思索,便直接答應下來了。

 

至於陳斌,他更是沒有任何不願意的地方。陳斌其實還在上大學,就在我們陽城,要不然,他也不可能認識蕭玉。我要回陽城發展,必然也要有白道的關係罩著才行,羅威和陳斌雖然只是二代,但對我的幫助絕對會很大的。

 

無形之間,林小玲的這個視頻,幫我一個很大的忙,能給我解決掉很多我會陽城要面對的麻煩。我到了四杯酒,自己端了一杯起來說,“我希望,我們合作愉快。”我直接一口把一杯酒給乾了,羅威端起酒杯猶豫了一下,也直接乾了。陳斌和那個被我打了一槍的人,自然也毫不猶豫的喝了。

 

說是合作,我其實是利用羅威和陳斌,眼下,我不得不這麼做。並且我回陽城後,也需要忍受,眼前這些人,那可都是現成的人手啊,衝鋒陷陣,讓這些人上絕對是最好的。

 

當然,林小玲的事,我還是順口提了一嘴,羅威笑著說,“這個婊子,我早就玩膩了,對了陳斌也玩過,床上功夫倒是不錯,但我已經對她沒啥興趣了。”

 

 陳斌舔了舔舌頭說,“這個小妞,嫩,技術好,說著我都又想找她乾一炮了。”林小玲幫了我,我自然得兌現承諾,相信以後羅威也不會再去為難她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