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當初,我像一條喪家之前一樣,從陽城逃了出來,我當時就發誓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再走回去,這一天,終於快要來了。


 

來到省城,我也算是九死一生,在鬼門關轉悠了好幾圈了,所幸的是,我都一步步的堅持過來了,我並沒有倒下,也沒有死去,我會回去告訴當初逼走我的所有人,當初的歐陽,再一次回來了!

 

當然,我更想念的是書海中學的那一班兄弟們,不知道他們現在如何了?尤其是白景奇,這次回去,我也打算給他攤牌,說清楚我和蕭玉之間的事。我相信,白景奇,並不會怪我,因為我們是好兄弟!

 

當然,再回去之前,我還是得把省城這邊的事情都處理好的。我拿著手中的u盤,直接去了西海公園,我上次出事的那家酒吧,這裡是羅威的地方,我相信他一定會在這裡出現的。

 

我開車到了酒吧,身上帶上了一把槍以防萬一,走到酒吧之後,我先去了吧台點了一杯威士忌,然後叫來了一個服務員說,“你去叫一下你們的經理來一下。”

 

 服務員說,“這位先生,你如果有什麼需要,可以直接告訴我。”我搖頭說,“你對你們經理說,我是羅威的朋友,他就知道了。”

 

 服務員答應了一聲,就去通知經理去了,我坐在那裡慢悠悠的喝酒,看著舞池中跳舞的男男女女,等了大概三分鐘的樣子,便有人來了,我一看倒是樂了,這不正是那天帶頭圍著我的那個人麼。

 

他一看到我,也是想了起來,一下子就變了臉色說,“操,居然是你,威哥還到處找你了,你倒是自己送上門來了。兄弟們,給我上。”

 

 要打架,我自然不怕,反正這裡不是我說的地盤,打壞了東西也不是我的,所以我出手倒是一點也不留情,見著東西就砸,拎著瓶子就往這群人身上招呼。

 

不一會兒,七八個人就被我全部幹翻在地上,清一色都是白擰斷了一條胳膊。那帶頭的也火了,直接叫人抄起了傢伙和我幹。

 

我把腰帶抽出來,手腕一抖,鐵鍊發出嗖嗖的聲音,很久都沒有用過這個武器了,現在用起來,依然是那麼的得心應手。

 

這都是一些烏合之眾,別說現在我的實力,就算是以前,也是來多少干趴下去多少。我們這裡打成了這樣,早就把客人都給嚇跑了,整個大廳,連同吧台,都被打碎了,狼藉一片,地上躺著的都是酒吧的人。

 

那個老大有些急眼了,居然掏出了槍來指著我說,“操,你他媽的再動一下試試,老子一槍崩了你!”我看見他拿出了槍,便放了我手中這個人,一腳把他踹開了。那人見我不動手了,以為我怕了,便得瑟的叫囂著,“草泥馬的,你挺能大的啊,再打啊,老子看你再厲害有沒有槍厲害。媽的!王八蛋。”

 

 我腳下一動,把一根凳子踩正了之後便坐了上去說,“槍可不是隨便亂玩的,打死了人,你是要坐牢的。”那個老大說,“坐牢?老子就算殺了你全家也沒事。不過你放心,老子暫時不會殺你,打壞了老子這麼多東西,肯定要讓你賠的,草泥馬,先過來給老子跪下。”

 

 我撇嘴說,“你不覺得,你應該先打電話通知羅威嗎?”老大一邊用槍指著我,一邊掏出了手機,給羅威撥了電話出去說,“威哥啊,對。是這樣的,那個什麼陳陽,現在我的酒吧里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