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沒想到,之前在我面前不可一世,耀武揚威的林小玲,居然落到了這一步田地。 不過,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,我倒也沒有絲毫同情林小玲,這叫做自作自受,我對她手中的視頻有些感興趣。

 

我說,“那你意思意思是,我幫你擺脫羅威,你把視頻給我?”林小玲點了點頭,眼淚嘩嘩的留下來說,“陳陽,以前是我不對。我知道錯了,我求你幫幫我好嗎?”

 

 林小玲說著來拉我的手,我可不想讓人誤會我和林小玲之間有什麼關係,我甩開了她 的手說,“你上車來。 ”林小玲擦乾了眼淚,坐到了副駕駛位上繼續說,“陳陽,你大人不記小人過,只要你肯幫我,你讓我做什麼都行。”

 

林小玲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,我淡淡的笑了笑說,“做什麼都行麼?”

 

 林小玲點了點頭說,“什麼都行。雖然,我不是處女了,但是,我長得併不比趙思雪她們差,而且,我的床上功夫,絕對比她們好。陳陽,你要是不信的話,我們現在就可以去開個房間試試。”

 

我聞言倒是笑了笑起來,然後毫不客氣的說,“我信。我當然信。只不過,我對你那黑得跟木耳一樣的東西沒有任何興趣。”

 

林小玲並不值得同情,她這種人,別看這個時候裝得可憐兮兮的,一旦得勢起來,絕對是目中無人的。所以,我不同情她,這是自作自受。如果她潔身自好,又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下場?

 

我把車子停在了路邊,然後對林小鈴說,“把東西給我,羅威那邊,我會幫你。”

 

林小玲說,“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?”我看了她一眼說,“那這樣的話,你下車去吧。”林小玲趕緊抓住了我的手說,“陳陽,你不要這樣啊。我要是不幫我,就沒人能夠幫我了。”

 

 說著她就身上拿出了一個U盤給我,林小玲說,“視頻都在這裡面了,你拿去吧。”我把U盤拿在手上後,對林小鈴說,“羅威那邊,我會幫你。但我也給你一個忠告,好自為之,這一次,希望你吸取教訓,否則以後誰也不幫不了你。下車去吧。”

 

 林小玲抹著眼淚,聲淚俱下的說,“不會的。陳陽,你相信我,我一定會改過自新,做個好女孩。”

 

我很想說,你做不做好女孩,跟我有毛關係啊。我也沒搭理她了,等林小玲下車後,我便開車直接離開了。回到了天下酒店,我到了房間,直接打開了電腦,把U盤給插了上去,裡面只有一個視頻文件。

 

我打開後,裡面出現的畫面是在一個房間內,儘管畫面抖動得厲害,但還是能夠看得清楚裡面的羅威和羅立,另外還有一個人是陳斌,以及酒吧其他的人。

 

羅威並沒有一下子就殺死羅立,而是不斷折磨他,打斷了他的手腳之後,最後再用片刀砍在他的身上,並且並非羅威一個人砍了,在場的每個人都動手了,包括陳斌。

 

羅威說的是,“你們每個人上去砍兩刀,這樣我也就不怕有誰會出賣我了,事情一道敗露了,你們也逃脫不了乾系。”大家被羅威逼著沒辦法,都出手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