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國術三大內家拳,形意,八卦,太極,各有千秋。 八卦掌是千變萬化,而 太極拳則是真正的以柔克剛,非常不容易對付。

 

八卦掌有八大母掌,而太極拳則是有八種勁法,練習的難度甚至更在八卦掌之上。

 

我不動聲色,緩緩的往前走了一步說,“既然如此,那倒要領教領教,看看你的太極拳,練到了幾分的火候。”

 

太極拳入門比八卦掌更難,我不相信陳斌能有多厲害。陳斌擺出了架勢,我倒也不急著搶攻,讓先出手,試探試探他的深淺,我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,但是陳斌卻也不敢輕易上千來。這樣也正好,我可以慢慢恢復體力。

 

躺在地上已經受了重傷的羅威說,“陳斌,快出手,等他體力恢復了,你就打不過了他了。”陳斌聞言,毫不猶豫的出手了。

 

我又不傻,這個時候,我並沒有用八卦掌了,而是直接用修羅叔叔教我的殺人之術,這些技巧,並不是什麼國術,拳術,全是殺手們在一次次殺人中總結出來的技巧,沒有任何的花架子,很實用,招招致命殺敵。

 

面對羅威的時候,我沒敢這麼用。八極拳剛猛,我只能用內家拳以柔克剛。現在遇到同樣是內家拳的陳斌,我則是用殺人之術的技巧應對。

 

這就好比田忌賽馬一樣的道理。一交手我才發現,陳斌的太極拳的確差了很多火候,他深知都還沒有入門。太極拳中的太極聽勁,陳斌都還沒有掌握。

 

太極拳高手,對方一出手,全憑聽勁,就能夠掌握到對方要怎麼出手,然後迅速做出反應,我用殺人之術的技巧,招招狠辣刁鑽,都是往人的致命處攻擊,陳斌和我一交手,就立即被我這種架勢給嚇到了,實力根本發揮不出來。

 

我沒有費多大的勁兒,就把陳斌一樣的打趴在地上,但是他並沒有受到羅威那麼重的傷。兩人都被我打敗了,操場上爆發出激烈的掌聲和喝彩聲。

 

我緩緩走了過去看著羅威說,“我說過,我早晚會打敗你,這一天並不會太久的。”我一腳踩在羅威的臉上,我記得,他當時就是這麼踩我的。羅威想要反抗,但是在我的腳下,他再怎麼反抗也是徒勞無功的。

 

羅威咬牙切齒的說,“我是省長的兒子,陳陽,你敢動我一下,你就死定了!”

 

 我踩著他臉的腳不斷使勁兒的揉著說,“我讓你說話了嗎?”羅威被我踩得說不出話來,嘴裡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。旁邊的陳斌,屁都沒敢放一個。

 

我對陳斌勾了勾手指,陳斌說,“你想幹什麼?”

 

 我淡淡的說,“我聽說,你逼著蕭玉嫁給你,是嗎?”陳斌咽了一口吐沫,居然不敢回答我。我放開了羅威朝著陳斌走過去,他嚇得不斷後退,我踩著他的手掌說,“那我現在就告訴你,蕭玉是我的女人,你的手,要是讓動她一下,我就廢你的手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