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羅威倒是很自信,我也懶得和他打嘴炮,走到了二人的面前,操場上,加油吶喊的聲音此起彼伏,引來了很多同學的圍觀,估計,誰也沒想到,開學第一天,就能到這麼一場精彩的 打鬥吧。


 

羅威猙獰的說,“你還真的敢來,看來實力有所提升啊!”

 

 我冷笑著說,“你們倆是要一起上嗎?”羅威仰天大笑著說,“陳陽,你當真是狂妄得沒邊了!那天在酒吧我是怎麼踩你的,今天我會繼續這麼踩你。”

 

 羅威一提到酒吧的事,我心裡的怒火一下子就湧了起來,背在身後的拳頭握得啪啪直響。羅威的出手依然是八極拳的八大招式,剛猛有力,從他出拳的速度我便判斷出來,羅威的實力,較之上次,也是有了一定的提升。

 

當然,我也並非是在原地踏步。上一次在西海公園,我帶著趙思雪和他交手的時候,他已經不能夠輕鬆完胜我了,又過了這麼久,我感覺得到自己的實力提升還是很大的。

 

既然羅威用了八卦掌的國術,我也直接用同是國術的八卦掌和他對打。國術對國術,外家拳對內家拳,這一場戰鬥,在眾人的眼裡,無疑已經是精彩絕倫了。

 

實際上,我們倆的交手倒也真的堪稱是精彩絕倫,羅威的八極拳剛猛有力,招招凌厲,大開大合,每一拳,每一招都好像能夠一下子就把人給打趴一下一樣,充滿了一種暴力和兇殘。

 

而我的八卦掌,步法一掰一扣,正所謂走如風,站如釘,行如龍,坐入虎,我的身似遊龍,靈活多變,面對八極拳的剛猛,我倒是每次都能夠避其鋒芒。

 

八卦掌也有八大母掌,然後再演變出八八六十四種變化出來,我現在倒是沒有能夠領悟到種種變化的奧妙,但八大母掌我已經練得信手拈來,游刃有餘了。

 

我和羅威之間,剛好就是一柔一剛,我靈活多變,招式巧妙,羅威霸道無比,剛猛有勁,一時間我們之間難分難捨,倒也分不出什麼勝負來,但是整體上說,羅威佔據了一點上風。畢竟,他練了多年的八極拳,而我才練多久時間?就算再有天賦,也不足以忽視時間的積累。

 

羅威一拳打過來,我雙手迅速格擋在前面,架住了他的拳頭,然後重心往下,冷喝一身,雙拳的力量往前噴發出去,直接就把羅威震得後退了好幾步。

 

羅威驚訝的說,“還真是長本事了啊。難怪這麼有恃無恐。”我冷笑著說,“你倒是還在原地踏步。”我故意挑起羅威的憤怒,這也是一種戰略戰術,憤怒的人,心裡亂了,招式也就亂了。我每次都是故意說話來激怒羅威。

 

果然,他聞言憤怒的大吼一聲,再次沖了過來,較之剛才,居然更加兇猛了一些。

 

我也是冷喝一聲,“來得好!”腳下的動作沒有停頓,不退反進了衝了上去,羅威的筋骨皮練到了很強悍的地步,每一拳都是實打實的,如果我還是以前的話,根本就接不了他幾招的。

 

旁邊一直觀戰的趙思雪等人,手心早就為我捏了一把汗,畢竟她們之前是見過我被羅威打得毫無還手之力的。李雅薰說,“思雪姐,陳陽好像比以前更厲害了,你看羅威這麼久都沒有打敗他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