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此時此刻,我已經和方夢怡完全結合在一起了,我能夠感受到她身體裡面的溫度,小陽陽被暖暖的包裹住的感覺,令我幾乎忍不住要動起來了。

 

 我親了一下方夢怡的額頭和鼻尖說,“傻丫頭,你一直都是我的女人,以前是,現在是,以後也是。”

 

 方夢怡嗯了一聲,身體漸漸放鬆下來,我說,“丫頭,我要開始動了,開始會有點疼,你忍著點,我會盡量輕柔。”

 

 方夢怡緊緊咬著嘴唇,兩隻手抓了被子,我開始緩緩的運動起來,方夢怡嘴裡發出含糊不清的,帶著壓抑的聲音,小臉隨著我的動作也是皺了起來。

 

這是每個女孩子所必須經歷的一步,或早或晚。我盡量的溫柔,緩慢,方夢怡慢慢的也習慣了,臉上的表情開始放鬆了。

 

如果我還是像以前那樣迅速的話,估計很快就能結束了戰鬥。但是,隨著我練拳身體變強,現在又練了道家十二段錦養氣,同時修習內家拳,體內可謂是源源不絕,伴隨著這方面的能力也是與日俱增。

 

我很投入,也沒有刻意忍著,但到了後面,方夢怡也有些承受不住了,輕輕的說,“陳陽,我那裡好疼,你還要多久啊?”

 

 我安慰著她說,“很快樂,你再忍忍。”我開始加速,方夢怡甚至咬住了枕頭來承受,我速度一下比一下快,方夢怡的聲音也壓抑不住越來越大,在她那高昂而痛苦的聲音中,我總算結束了戰鬥。

 

方夢怡滿臉都是汗水,不僅是累的,並且還是疼的吧。我趴在她的聲音安撫著她說,“夢夢,對不起,我弄疼你了。”方夢怡臉色有些蒼白的說,“是我不能滿足你,陳陽,你別生意。”

 

 等小陽陽都快軟了之後,我才從方夢怡身上起來,小陽陽的根部有著血絲,床單上也是一朵朵嬌豔的紅梅花綻放著。方夢怡看著那點點的血跡,靠在我的懷裡說,“剛才真的好疼,好疼。”

 

畢竟是第一次,疼是正常的。我打掃完了戰場之後,讓方夢怡枕著我的手臂睡在我的懷裡,我們彼此也都沒有穿衣服,方夢怡用修長的手指在我的胸膛上畫著圈圈,問了一個很幼稚的問題。

 

方夢怡說,“陳陽,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,就會做這種事情呢?”我愣了一下說,“哪種事?”方夢怡輕輕戳了一下我說,“你真討厭,明知故問。”

 

 我哈哈的大笑了起來。猶豫考慮到方夢怡是第一次,所以那一晚我們也只做了一次,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,方夢怡說還有點疼,我看她走路的姿勢都有些不對勁。完了,她這樣子要是回去,那還不得被她姨媽一眼就看出來昨晚失身了啊。

 

正巧李雅薰打電話來說,“陳陽,我們今天要去學校報名,你死哪裡去了?沒死就趕緊過來送我們去學校。”

 

 我叫上了方夢怡,吃了點早餐後便開車直奔南灣別墅而去了,我把車子開了進去,牽著方夢怡的手走了進去,趙思雪和李雅薰還在客廳,一看到我和方夢怡,李雅薰就冷哼一聲轉過來臉去,沒給我好臉色看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