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第二天中午,我開車去車站接方夢怡,人流中的方夢怡,穿了一件白色的羽絨服,下身是一雙靴子和牛仔褲,緊緊包裹著兩條細長的大腿,遠遠我就看見她在人群中張望,似乎在等待著我的出現。

 

 我悄悄繞到了方夢怡的身後,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說,“美女,需要我送你嗎?”

 

 方夢怡先是嚇了一跳,隨即就反應過來是我,然後一下子就投入了我的懷中,開心的說,“陳陽,我想死你了。”

 

 我告訴了她,我的真實名字叫陳陽,方夢怡開始改口了。我抱著方夢怡說,“我也想你呢。走吧,先上車去再說。”

 

 我幫方夢怡拉著行李箱,一隻手牽著她的小手,從擁擠的人潮中走到了停車場去,上車後,我就忍不住抱住了方夢怡,先和她來了一個激烈的熱吻,弄得方夢怡都 喘不過來了。

 

方夢怡紅著臉推開我說,“討厭啦,你也不怕被人看到。”我說,“看見能又能咋滴?”

 

 我先帶著方夢怡去吃了點東西,然後才把她送到了她姨媽家,我就在小區外面等她,沒過多久,方夢怡就蹦蹦跳跳的從小區裡出來了。

 

我暫時也沒有告訴她我要回陽城的事,還有三天才開學,我準備好好陪陪她,等她開始學之後,我再回去也不遲。正所謂韶華易逝,美妙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匆忙,三天時間一晃而過。

 

第三天晚上,我和方夢怡又去逛了西海公園,上次被我和趙思雪捉弄過的那個老闆還在那裡擺攤兒,方夢怡看到後也是好奇的要玩,但是那個老闆看到我之後,一眼就把我給認出來了。

 

臉色一變趕緊說,“不好意思,我今天要收攤兒了,明天再來吧。”我忍不住笑了起來,對老闆說,“老闆,你不用看著我就害怕吧。放心,這天晚上,我不會出手的。只要你別像上次那樣再坑人就行了!”

 

 老闆疑惑的說,“你真的不出手?”我點了點頭,老闆這才勉強答應下來,方夢怡問我這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老闆這麼怕我,我笑著給她解釋那天和趙思雪在這裡玩的事,方夢怡聽完後也是笑了起來。

 

她只買了十個小圈,前面有五個圈都沒有套中那種比比熊,方夢怡倒是聰明,知道比比熊不好套,就去套其他比較近的小東西,是個小圈丟完後,方夢怡也就不玩了,我們又去了下一個攤位。

 

一路玩耍,一路歡聲笑語,我的心思卻是在想著該怎麼給方夢怡說這個事。回去的路上,我還是把這事兒給說了,方夢怡一聽說我要回陽城,自然萬分不捨,立即說她轉回陽城去讀書。

 

我趕緊勸說道,“夢夢,我這次回去是有很多事要辦。我曾經答應過你,要幹出一番事業來,讓你爸媽對我刮目相看,我現在覺得實際已經成熟了,所以這件事我就必須要去辦。你呢,就在這裡好好唸書,我過一段時間就會回來看你的。”

 

 方夢怡也不是那種不明事理的人,雖然不捨,但也答應了。回到車上,我試著問,“今晚,必須回去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