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思來想去,還是決定去找趙思雪,當面和她說清楚比較好。 畢竟,我們之間的確有著婚約,現在因為我單方面的願意不能履行婚約,我心裡自然愧疚得很。

 

晚上的時候,我開車去了南灣別墅,由於還沒有開學,所以趙思雪和李雅薰肯定也在別墅裡面。

 

別墅的保姆一看到是我,就趕緊把大門給我打開了,我把車子停好之後就直接去了裡面,趙思雪和李雅薰都在客廳玩遊戲,玩的是時下最流行 的遊戲英雄聯盟。

 

李雅薰的技術不錯,經常超神,趙思雪則玩得比較差,只能跟在李雅薰後面撿人頭。我走進了客廳,趙思雪驚喜的說,“陳陽?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”

 

 一不留神,趙思雪被人給殺死了,她也索性不玩了,直接退出了遊戲,李雅薰不爽的說,“思雪姐,你這是坑爹啊,眼看我們都要贏了。”

 

 李雅薰殺得興起,一邊殺還一邊尖叫著,我有些尷尬的笑著說,“剛回來。”

 

 其實趙思雪也是個不錯的女孩子,有可能在不熟悉的人眼裡,她畢竟冷淡,但只好是熟悉的人,趙思雪一點大小姐的架子都沒有,不是那種刁蠻任性的人。

 

趙思雪說,“那你還沒吃飯吧?我吩咐張嫂去做飯,你先坐一會兒啊。”我趕緊說,“思雪,不用了,我還有事,坐會兒就得走了。”

 

 趙思雪似乎有些失落,又坐了回來,微微低著頭說,“那我去給你泡杯茶。”我倒是沒有拒絕,她把茶放在我的面前,李雅薰一邊玩遊戲一邊說,“陳陽,你個沒良心的,你看思雪姐對你多溫柔多好?你還整天紅杏出牆去想著別人,你不覺得愧疚麼?鄙視你!”

 

 趙思雪說,“薰兒,玩你的遊戲,別瞎說。”

 

 我這時候說,“薰兒說得不錯,的確是我不對,我也覺得愧疚。”趙思雪有些驚訝的看著我,似乎不敢相信這是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。李雅薰則是打趣道,“哎喲,你這是開竅了啊?”

 

 說道了這裡,李雅薰也是不玩遊戲了,用手托著胸前的巨乳走了過來說,“陳陽,你是不是受什麼刺激了?”

 

我翻了翻白眼說,“你才受刺激了,小孩子一邊玩你的遊戲去,我有話對你思雪姐說。”李雅薰故意挺了挺那對巨乳說,“我小?!我哪裡小了!哼!”

 

 丫的,胸大就了不起麼?明知道趙思雪是飛機場,李雅薰還整天炫耀自己的大胸,這讓趙思雪情何以堪?趙思雪說,“薰兒,你別鬧了。陳陽,你找我有什麼事?”

 

 我猶豫了一下,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這個事。好幾次話到了嘴邊,我都黑咽了回去,欲言又止。試了好幾次,我才鼓起勇氣說,“我和你之間的事,趙叔都告訴我了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