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有會陽城的打算的呢?是和我爸通話過後。我爸說讓我想幹什麼就放手去幹,我自己也想了很多。

 

我在省城,有趙叔給我保駕護航,我感覺自己坐不了什麼事,也闖不出什麼事業來。我需要的是,靠自己的本事,自己的能力去打拼,正好趁著現在這個機會,我準備回陽城去。

 

正所謂,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爬起來,我當初是從陽城逃出來的,那麼就要從陽城再次崛起。

 

我把自己內心最真摯的想法告訴了趙叔,趙叔聽完後,沉默了一會兒說,“南哥的種,果然骨子裡流的也是和南哥一樣的野心。好男兒志在四方,趙叔會支持你。我也相信,你自己做出的選擇,不會錯。”

 

 我由衷的說,“趙叔,謝謝你,我一定會努力的。在省城的這段時間,我給你添了不少的麻煩。”

 

 趙叔哈哈大笑著說,“你可是我未來的女婿,我就算不看南哥的面子,看思雪的面子上,我也得幫你啊。你現在叫我趙叔,以後早晚得改口啊。”

 

 我一聽這個話,整個人都震驚了,甚至是有點不可思議。我的第一反應是,肯定李雅薰在趙叔那裡說了啥,趙叔以為我真的和趙思雪有啥不正當的關係呢。我心裡把李雅薰給罵了一邊,趕緊解釋說,“趙叔,你別誤會,我和思雪之間真沒有那回事兒,薰兒她亂說的。”

 

 趙叔納悶的說,“薰兒?薰兒說什麼了?”

 

 我愣了一下說,“啊……不是薰兒說的?那這是個什麼情況?總之不管如何,趙叔,你一定要相信我。我和思雪之間是真的清清白白。你對我這麼好,我怎麼可能對思雪圖謀不軌,打她的主意呢?”

 

 趙叔一臉笑意的看著我,看著我有些語無倫次的解釋,他似乎一點不著急,等我說完後,趙叔才揶揄著說,“說完了?”

 

 我垂頭喪氣的說,“說完了,趙叔,你別誤會就是了。”趙叔忽然放聲大笑起來,那聲音中透著一股真正的開心和豪邁,倒是讓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。

 

我鬱悶的說,“趙叔,你笑啥呢?”趙叔說,“你小子啊,讓我說你什麼好。有時候,你絕頂聰明,頭髮拔下來一根恐怕都是空的。但有時候啊,似乎又有些不開竅,真是有趣,太有趣了。”

 

 我腦海中除了幾個大問號,就什麼都沒有了。這尼瑪是唱的哪一出啊?什麼情況這是。

 

趙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說,“實話跟你說了吧,你和思雪呢,那可是指腹為婚的,你從出生下來,就應該叫我一聲岳父,而不是叫趙叔。 ”

 

 說實話,聽到趙叔這麼一說,我當時就嚇了一跳,第一反應就是,趙叔這是在和我開玩笑麼?指腹為婚?這又不是古代,搞什麼啊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