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開了一輛破舊的麵包車,停在了路邊,靜等著老羅的車子出現在這裡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倒也不急,而且我不是真的要殺他,無非就是嚇嚇他,逼他就範而已。

 

等了大概十多分鐘吧,我看見三輛車開了過來,打頭和最後一輛都是軍用的吉普車,中間則是一輛林肯商務車,我暗自搖了搖頭,這傢伙倒是真的很怕死啊。

 

我早就準備好了槍支,等他的車子一過來,我直接就對著中間的林肯開槍了,我早就預料到他做的肯定是防彈車,不過無所謂,也只是嚇唬他,我砰砰砰的連開了幾槍,打在林肯的車窗上,然後一踩油門,直接就開著車子跑了。

 

那兩輛軍用吉普車跟著我追,也開始開槍,我往後面扔出了一個很小型的炸彈,吉普車趕緊停了下來,我趁機拐進了一個小巷子裡。

 

逃跑的安全路線我也是早就想好的,不用擔心被發現,饒了一大圈,把車子開到郊外去處理了之後,我才返回了天下酒店。

 

省長遇襲,這種事當然媒體是不敢放出去的,我一回去,趙叔就立即說,“幹得漂亮,經你這麼一下,羅永城那個傢伙估計扛不住了。”

 

 果然沒過多久,羅永城直接聯繫了趙叔說,“趙半閒,你難道真的想魚死網破嗎?你可知道,我好歹是一個省長。”

 

 趙叔笑著說,“我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。”羅永城說,“行,你就跟我裝傻充愣吧,我覺得,我們有必要坐下來好好談一談。”

 

 趙叔說,“我當然很願意和羅省長談啊,我就在天下酒店,掃榻歡迎羅省長前來。”

 

 羅永城說,“我可不會來你的天下酒店,我信不過,你到軍區大院來。”趙叔笑著說,“我也不想來你們那個大院,既然如此,看來羅省長一點誠意都沒有啊,那我看還是算了。”

 

 最後,羅永浩提出了在另外一個酒店見面,時間就是第二天早上十點,趙叔欣然答應下來。我有些擔心的問道,“羅永浩不會耍什麼花樣吧,我們可得要小心一點啊。”

 

 趙叔擺了擺手說,“他不敢耍花樣,不過以防萬一,我們明天去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,這點小事,就交給我來處理了。”

 

 第二天,我和趙叔直接去了約定的酒店,開車送我們去的是陳伯。羅永城也怕我們回耍花樣,所以還特意把這件事給弄上了報紙,報導他視察某某酒店,同時也會見天下集團的總裁趙半閒,這樣一來,事情上了報紙,誰也不敢耍花樣。

 

我和趙叔到了訂好的房間外面,門口站著四個黑衣大漢,我們剛要進去,黑衣大漢冷酷的說,“不好意思,我們要搜身。”

 

趙叔淡淡的說,“你們搜我們的身,那我是不是也要搜你們的身?告訴羅永城,要談就拿出誠意來,別在這裡給我耍什麼花樣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