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爸那一句怎麼想就怎麼幹,無疑是對我最大的肯定,也是我最想听到的話。但我爸說突然改變了主意,倒是讓我一下子好奇起來。

 

我爸說,“兒子啊,我現在問你,你是想回到我的身邊,做個富 二代,整天泡妞呢還是想自己開創一番事業出來?”

 

 這個問題,我爸拿來問我,這不是等於白問麼。我的選擇自然是自己闖事業啊。以前,我總會羨慕別人家裡有錢,是富二代啥的,但現在我畢竟不是小孩子了,也經歷了這麼多的事,看事情,看問題也已經不一樣了。

 

我對我爸說,“爸,你是我的偶像,我想像你當年一樣,一路披荊斬棘,闖出一番屬於我的事業來。並且,我現在比你當初更加具有優勢,因為我是你的兒子,有這麼多的叔叔背後幫助我,否則,我恐怕也活不到今天來了。”

 

 我爸笑著說,“有想法就好,看來當初把你送出去磨練是對的。你的弟弟和妹妹們,一個個要是有你這一半的爭氣就好了。既然你決定了,以後爸也不會再乾涉你的事,該給你的幫助也給了,你想做什麼,就放手去做,就算是把天給捅出個窟窿來了,老子也會給你頂著。”

 

 有我爸這句話,我當然是感激涕零,我也相信,我爸絕對不是在吹牛逼,他既然敢這麼說,那麼就一定做得到。我輕鬆的說,“爸,你給我幫助已經夠多了,我會自己努力做出一番成就給你看。”

 

 結束了和我爸的通話過後,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做什麼了。趙叔叔說,“你確定要這麼做?”

 

 我笑著說,“趙叔,他好歹是一個省長,我可沒有瘋狂到真敢去弄死他,那樣子會吃不了兜著走的。 ”趙叔說,“那你是什麼意思?”

 

 我信誓旦旦的說,“現在對我最大的威脅就是外面的這些殺手,只要這些殺手撤離了,我便不會懼怕了。我自然會有辦法讓羅省長妥協,不過,前提是趙叔你得幫幫我啊。”

 

 趙叔說,“你小子鬼點子挺多啊。行吧,要我怎麼幫你,儘管說。”我伸出三根手指頭說,“我需要三百萬美金。這錢算我借的,我會一分不少的還回來。”

 

趙叔倒是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就答應下來了,直接就把這三百萬美金劃到了我指定的一個賬戶中。

 

我回到房間後就立即拿出電腦來,直接登陸了殺手任務網,匿名發布了一條賞金任務,暗殺羅省長,懸賞金正是這三百萬美金。

 

要知道,現在殺手這個行業也並不好做,畢竟是和諧社會,可不想以前那麼多任務來接了,尤其是這種上百萬美金的大單子,不過我是不會把這錢給別人賺走的,我自己發布了任務之後,又用了另外一個殺手的賬號去把這個任務給接了下來。

 

發布任務就必須要把錢匯入這個殺手網的後台公司,一旦殺手完成了任務,這錢就直接給了殺手。我把三百萬匯入過去,我自己的賬號又去接了單子。

 

當然,任務的發布者是可以撤回任務的。撤回任務的前提就是,任務訂單處於無人接的狀態,一旦是處於執行狀態,也就是說,如果有殺手接了任務,發布者是不能夠撤銷任務的。撤銷任務,這個網站一樣要抽取百分之十的費用。這網站是只賺不賠的,黑得要死。正好我上一筆任務賺了三十萬美金足以支付他們抽取的手續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11回 第312回 第313回 第314回 第315回 第316回 第317回 第318回 第319回 第3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