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說實話,在這種時候,珠姐說這種話,我是不忍心拒絕的。而且珠姐話中的意思很明顯了,讓我回去,那豈不就和她在一起麼?

 

這的確是我做不到的事,因為我不可能拋棄方夢怡。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珠姐,不過少婦不愧為少婦,她不是那種小女孩,珠姐瞬間就反應過來了說,“歐陽,對不起,我不該說這樣的話讓你困擾。”

 

 我摟著珠姐的肩膀,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說,“珠姐,我有很多事要做,我會回陽城的,但還不是時候。而且,我也不想瞞著你,我有女朋友。”

 

 懷中摟著一個剛剛和自己發生了關係的女人,卻對她說自己有女朋友,這種行為的確有些畜生,但我也不想對珠姐隱瞞,她有權利知道。珠姐對著我淡淡一笑說,“這是意料中的事。從姐姐認識你,就知道,你會是一個很喜歡女孩子喜歡的人。你有女朋友,姐姐會替你開心的。”

 

 我滿是愧疚的說,“珠姐,我有愧于你。我承認我喜歡你。”珠姐捂著我的嘴說,“好了,不用多說,我又不是小女孩,你可別忘了,我是一個31歲的少婦呢,你說的道理我自然懂。知道你還活著,我已經很開心了。”

 

 少婦是理智的,是成熟的,也正是這樣的珠姐,才更加令我喜歡。我和珠姐在床上聊了一會兒,然後,我又來感覺了,於是兩人再一次天雷勾地火,發生了一次激烈的衝撞和釋放。

 

接連兩次後,珠姐似乎有些累了,在我懷中沉沉睡了過去,我拿出一直煙點了起來,現在我身邊的女人越來越多了,最讓的頭疼的是方夢怡和蕭玉之間的處理。

 

我和方夢怡之間幾乎是生死與共,又經歷了那麼多的挫折和磨難,自然已經離不開彼此。和蕭玉之間,算是先有性再有愛吧,對於一個把身體和愛情都交付 給了我的女孩,我一樣不能辜負。

 

現實中,可能我們都希望自己桃花運旺一點,能夠認識不同的美女,得到美女的喜歡,大家都是男人,有沒有這個想法,摸摸胸口問問自己就知道了。但桃花運太旺,似乎就會成桃花劫,也許倒也並不是好事。

 

面對困難,我會因難而上的去解決,但是面對愛情上的問題,我卻無能為力,只能是拖一天是一天的鴕鳥心態。我只能相信,車到山前必有路。

 

珠姐一覺睡到了傍晚才醒過來,醒來後的珠姐睡眼惺忪。慵懶的說,“你一直沒睡覺啊?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,刮了一下珠姐的鼻子說,“在想事,睡不著。”珠姐動了動身體說,“這個時候就別想啦,來,姐姐給你按摩按摩,我可是做美容的。”

 

我躺在床上,珠姐就這麼光著身子坐在我的身上給我做全身按摩,按著按著,自然免不了再一次爆發了火花。這一天,我和珠姐就做了三次,彼此的身心都得到了大大的滿足。

 

然後我們一起去洗了個鴛鴦浴,我本想陪珠姐出去逛街,但我知道省城這裡潛伏著危機,我不敢冒險,只好和珠姐就在酒店外面的一家餐廳吃了點東西。

 

回到酒店後,珠姐說,“我知道你有事要做,你走吧,我明天自己回陽城去。”我從後面摟住珠姐那豐滿的身體說,“今晚陪你,明天送你回去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