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珠姐看到我之後,一下子就皺起了眉頭,做出沉思的樣子,似乎是在想,我微微低下頭去,然後也掏出了手機假裝玩了起來。

 

相比我以前的樣子,我現在更高大了一點,皮膚也變得有些黝黑,原來略長的頭髮變成了短髮,臉上也褪去了原本的稚氣,趨向於成熟。

 

珠姐走了過來問,“你好,請問這裡有人坐嗎?”

 

 我頭也沒抬,故意壓低聲音說,“沒有。”珠姐坐在了我的旁邊,我心裡有些打鼓,正準備站起來去衛生間,珠姐卻說,“冒味的問一下,你貴姓?我感覺你很像我弟弟。”

 

 我直接說陳陽。珠姐笑了笑說,“陳陽?我弟弟叫歐陽,你們連名字都是一樣的,長得也很像,尤其是這一對劍眉和丹鳳眼,我剛才差點認為你就是他。”

 

 我說,“不好意思,我要去衛生間。”然後就站了起來,剛走兩步,珠姐直接在我身後叫道,“歐陽!”我腳步微微頓了一下,但還是毫不猶豫的離開了。

 

走到了衛生間之後,我用冷水洗了一把臉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小聲的說道,“珠姐,對不起,不是我不想認你,只是現在還不到時候。”

 

 我在衛生間門口悄悄看著珠姐,她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,我也沒有再過去,就在這邊等著開始登機了才慢慢走過去。珠姐比我先登機。

 

我找到自己的座位後,坐在那裡閉目養神,直到飛機在省城國際機場降落,我匆匆下了飛機,往出口走去,這時候,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我轉頭過去,只見珠姐提這個包包,氣喘吁籲的追上我說,“歐陽,你是歐陽對不對?”

 

我暗自嘆氣,還是被她給認出來了,畢竟曾經同床共枕過一個晚上,有過肌膚之親啊。我驚訝的說,“你認錯人了吧,我不是你的弟弟歐陽。”

 

 說完我就轉身要走,但珠姐卻抓住了不讓我走說,“你就是歐陽,我肯定不會認錯的。儘管你現在長高大了,皮膚也黑了,但我的感覺不會錯的。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改名換姓,但你為什麼不肯認我呢?”

 

 我說,“我不是歐陽,我什麼要認你。對了,這是我的身份證,你可以看一下,我到底是不是你說的那個什麼歐陽。”

 

 說著我就要掏錢包出來,但珠姐卻搖頭說,“你不用給我看,我知道你就是他,一定是,肯定是。女人的第六感書最準確的,你的眼神和你身上的氣息都令我很熟悉,我不會認錯。 ”

 

 我暗自汗顏,沒想到珠姐對我這麼了解,也如此的固執,我心裡有些過意不去了,很想告訴她,我就是歐陽。但,我現在身處險境,暗地裡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弄死了呢,我不能連累珠姐,至少現在不能。我只能一狠心說,“真是抱歉,我不認識你。大庭廣眾之下,男女授受不親,你和我拉拉扯扯像什麼樣子,請放開我。”

 

 珠姐直接用雙手緊緊拉著我的手臂說,“我不放。我以為你已經不在了,沒想到你卻還活得好好的,你告訴我,為什麼不想認我,給我一個理由,我就不會再糾纏你了。 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