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直接跑進了巷子裡面,兩個男的把珠姐逼到了旁邊,正在撕扯她的衣服,不過珠姐穿得比較厚,衣服倒是沒有被撕扯掉。

 

我皺了皺眉頭,直接衝了過去。他們也聽到了我的腳步聲,立即轉過頭來,我二話不說,以最快的速度抓住了其中一個人一隻手,直接用暴力給他掰斷了。

 

另一個人反應過來,掏出了彈簧刀說,“你他媽的是誰?不想活了是吧。”

 

 我一步步的走了過去,也不說話,他大叫著朝著我一刀捅過來,我輕而易舉就抓住了他的手腕,他便動彈不得,我手上一用力,他立即叫著疼,手中的彈簧刀也落到了地上去了。

 

我直接用擒拿手卸掉了他的手腕關節,一樣是事硬生生把手給他掰斷了一根,然後狠狠的一腳把他踹飛了出去好幾米遠,重重的落到了地上。

 

對於這種街頭小混混,其實我很想直接殺了,因為不殺他們,他們會禍害更多的人,就如珠姐一樣,今晚要不是我湊巧在香港,她肯定就遭了毒手了。

 

當然,這種街頭小混混哪個城市都是存在的,禽獸和畜生也是那裡都有的,並不是我可以殺得光,控制得了的。除非,有一天,我成了地下皇帝,我能夠一言出而號令整個地下勢力的時候,也許,我可有有資格去改變這一切。

 

倒不是說我多麼的正直和善良,也不是我愛心氾濫,這是經歷了好幾次這種事,心裡有些感慨,這個社會,需要正能量。混黑道的,不一定就一定是黑的,我一樣可以讓黑的東西,充滿正能量。

 

我的心裡,在這一刻,有了這麼一個願望。如果有一天,我像我爸一樣,成了地下皇帝,那麼,我一定會這麼做,這是我的一點信仰和本心,我希望我能夠堅守,而不會隨著以後經歷各種事之後,自己變成一個腹黑,陰險,狡詐的小人。

 

我叫陳陽,陽之意,乃是光明正大!古代的皇帝,都會在金鑾殿,龍椅上方寫上光明正大四個字。我若能成地下皇帝那一天,我也要整個人黑道,光明正大起來,至少,不是乾偷雞摸狗,傷天害理的事。

 

因為在香港,一個陌生的地方,我倒也並沒有殺掉他們,只是一人斷了一隻手小懲大戒,兩人連滾帶爬的離開了,珠姐這才鬆了一口氣對我說,“謝謝你,這位先生叫什麼名字?”

 

我倒是很想對珠姐說,“我是你的歐陽弟弟啊,珠姐。”但我忍住了,我沒有說話,轉身就走。珠姐卻追了上來說,“先生,你別走,你救了我,我一定要感謝你,你方便留個姓名和聯繫方式嗎?”

 

 我沒敢說話,並且還低著頭,生怕被珠姐給認出來了。珠姐見我不說話,便說道,“你為什麼不說話啊?我是真心實意想要感謝你。我叫李潤珠,來自從內陸陽城來香港的。”

 

 假裝靈機一動,假裝自己是聾子和啞巴,用手指比劃著,珠姐說,“你是說你聽不見?”我還是指著自己的耳朵擺手。

 

珠姐想了想,掏出手機,在上面打了一排字說,“那你認識字嗎?”我翻了翻白眼,聾啞人腫麼識字,然後轉身就走了,珠姐又追了上來,給了我一張名片,指著上面的電話號碼比劃了一個打電話給她的姿勢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