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資料上面寫的是一個女的,叫張月英,35歲,一個內衣公司的老闆,資料單上面還印著一張彩色的照片,從照片上看,這是一個頗有姿色的熟婦。

 

這份資料還是比較齊全的,有張月英的家庭地址,還有平時的活動場所,一家家庭情況。有一個老公,但沒有小孩。

 

我把資料看了一遍之後,就記在腦海裡了,然後把資料拿到衛生間去燒毀了。

 

我這才想起,我去殺人,手上沒有槍。修羅叔叔說,“武器的會給你準備的,你自己想想,怎麼神不知鬼不覺的殺掉她吧。”

 

 這個張月英是一個內衣公司的老闆,貌似挺有錢的,住在銅鑼灣那邊。說實話,這樣一個人殺掉的話,一定會引起關注的,所以我必須要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蹟的殺掉她。

 

至於誰要殺她,我就不得而知了,恐怕就連修羅叔叔都不知道。這些任務都是來自第三方平台上面發布的任務,誰都可以去接,接了任務之後,下訂單的那邊就會顯示訂單已經被接,執行中。

 

這樣子是以免大家接到重複的任務,接了任務的殺手,自己想辦法殺掉人,完成任務過後,到網站上來確認完成任務,然會會由這個網站的後台公司來審核檢查是否真的完成,這是一套非常完整的系統。

 

這個網站,將會抽取賞金中的百分之十個點的手續費。任務是修羅叔叔給我接的,我只管執行就是了。

 

由於時間還在,我便先準備出去踩點,修羅叔叔也沒有管我,我穿著一件帶帽子的外套,戴著口罩便離開了酒店,出了酒店之後,我按照資料上面所記載的地址,先到了張月英所在的公司,當然,我並沒有進去,而是在公司外面的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喝咖啡。

 

我看了看時間,也差不多快要到下班時間了,便一直等著。大概又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吧,我才看到了張月英的車子從地下停車場開了出來,我趕緊攔了一輛出租車跟著過去。

 

張月英並沒有先回家,而是去了另外一個地方接了一個男的上車,這才回家去。

 

這個張月英住的是高檔小區,出入必須要有身份證明,陌生人是不讓進去的,不過這難不倒我,我在門口等著有人出來,然後去碰了別人一下,就把門卡給拿到手了,輕輕一刷,我便進入了裡面。

 

我找到張月英家的地址,直接坐電梯上了樓去,我剛走出電梯轉角過去,就看到張月英和剛才接的那個男的在門口就摟著親吻了起來。

 

那個男的長得高大英俊,也挺年輕的,我估計應該不是她的老公,兩人親了一會兒之後,才打開門進去。兩人一直到了晚上都沒有離開,我只好又返回了酒店。

 

不過這時候,修羅叔叔並不在房間裡,裡面只留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,讓我自己盡快完成任務,他有事去澳門一趟,暫時離開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