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群歹徒倒也是夠囂張的,在當今年代還敢干劫機這種事情。並且還是殺人狂魔,動不動就要殺掉十個人,我聞言有些忍不住了。

 

我並不是什麼好人,也不是那種愛管閒事的人,我不想瞿文曉那樣子正義感爆棚,但既然這種事讓我碰見了,又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事,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觀。

 

我練武為的是什麼?變大變強,變大變強的最終目的就是保護我身邊的人,我在乎的人不受任何的欺負。儘管這些人和我沒關係,但如果我見死不救的話,我與這些殺人狂魔有什麼區別呢?

 

沒有能力救和有能力卻不救,這是兩種根本就不同的概念。

 

旁邊那個拿槍的的歹徒,高高瘦瘦的,他一把拽過了空姐,把她推倒在我的旁邊,然後冷酷的說,“這麼漂亮的一個妞,我還真是不忍心殺啊。既然你們的人不願意合作,那就從你開始,只要他們一分鐘不同意,我就不斷的殺人!”

 

說著,這傢伙已經猙獰的抬起了手,黑洞洞的槍口已經瞄準了旁邊這位漂亮的空姐,空姐真是嚇壞了,面無血色,全身哆嗦著,面對死亡,又有幾個人能夠不怕呢?

 

我身上也沒有武器,上飛機之前,我把暗器 飛鏢都放到了車上,就連我那條鐵鍊的皮帶都差點被查出來了。我蹲在地上,正好看到空姐的頭上有那種最老式的髮夾,很細長。

 

我猛的在她腦袋上把髮夾給抓下來,手腕一抖,髮夾以極快的速度就直接飛了出去,刺中了那個人的眼睛,在我射出髮夾的時候,我人也動了,一下子衝出去,抓住了他的手腕,往上面一抬。

 

砰的一聲槍響,子彈打中了非機動頂部,索性的是並沒有把飛機給直接打穿,我用力一掰,直接把他手中的槍奪了過來,然後一拳把他打翻在地上。

 

領頭的那個人剛才走到了機艙的那邊去了,聽到了槍聲和慘叫之後,立即拿出槍衝過來,我也是好不含糊的一個箭步衝了上去,那個男的從艙門口衝進來,還沒來得及開槍,直接就被我一個過肩摔給撂翻了在地上,然後我抓住了他的一條手臂一擰,廢了他的一隻手,同時也奪了他的槍。

 

三個匪徒,在一瞬間就被我制服了兩個,還剩下一個應該是在商務車那邊。

 

既然都已經出手了,那自然是幫到底,我直接朝著商務車那邊而去,那個人也被我輕鬆的製服了,一場劫機行動被化解。三個歹徒都被制服,綁了起來,下飛機之後就可以直接移送警察局處理。

 

這時候,機長在空姐的帶領下來找我,機長激動的握著我的手說,“這位先生,實在是太感謝你了,你救我們所有人,我已經和地面聯繫並且匯報了這邊的情況,等會兒下了飛機之後,你一定要接受一下採訪,你是我們的英雄啊。”

 

 我之所以一直猶豫著沒有出手,擔心的就是這個,我可不想被媒體採訪,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壯。我立即對機長說,“抱歉,我並不想接受采訪。等會兒下了飛機,請安排我從特殊通道離開。”

 

 機長說,“先生,你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明天你就會登上新聞和報紙的頭條啊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