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修羅叔叔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有說,車子開離了這裡,又倒了回去,然後重新上了機場高速。上了高速之後,修羅叔叔才說,“表現還不錯,殺了四個人,用時四十秒。”

 

 我也對這個結果比較滿意的,不過這四個人都不是什麼牛逼的殺手,是那種很普通的殺手,我應付起來倒是很輕鬆,但是,現在只是普通的殺手組織來,隨時後面賞金增加,恐怕慢慢的就會有高手來了。

 

車子上了機場高速,我在想,難道修羅叔叔要帶我去機場坐飛機?

 

到了機場後,修羅叔叔把車子停到了停車場上,直接把車鑰匙給扔在了車裡,從旁邊拿出一個紙袋給我,我打開一看,裡面是我的新身份證,以及護照,還有一張是港澳通行證。

 

我擦,護照和港澳通行證都有了,這是要出國呢還是去港澳呢?我跟著他直接進了機場裡面,修羅叔叔從我手裡拿過去身份證,然後去機票艙口取了機票,我拿到機票後才知道此行的目的地是在香港。

 

修羅叔叔突然帶我去香港,這是意欲何為呢?

 

順利通過安檢,然後就是等待登機,本來我們坐的是早上八點過,省城直飛香港的飛機,飛行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左右,不過航班延誤了一個小時,我們只能繼續等待著。

 

在機場等待登機的時候,我發現我對面坐著的兩個人似乎有點不對勁,我立即把這三個人定義為危險人物,暗自註意著。

 

這兩個人的眼神中帶著殺氣,身上有著一股危險的氣息,不過修羅叔叔壓根就沒有在意,繼續坐在那裡閉目養神。等了大概一個小時,終於登機了,這三個人卻坐在那裡一動不動,等我們都進了登機通道之後,他們依然還在那裡坐著。

 

到了飛機上面,從通道往往飛機上走的時候,我還在想那三個人,卻沒想到一下子撞倒了前面的一個空姐。我們坐的是國航的飛機,我這也是第一次,我也不知道那個航空公司美女多,總之第一眼,我就覺得,空姐果然真不賴啊。

 

眼前這位空姐,身材高挑,畫著淡淡的妝,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,眉目如畫,很有氣質,很有範兒。我撞了她一下,我趕緊道歉,人家還給我道歉了呢。

 

根據空姐的指引,我和修羅叔叔找到了座位,坐下後,我忍不住問,“修羅叔叔,你能看出來剛才那三個人幹啥的嗎?”

 

 修羅叔叔說,“不是好人,不過不管我們的事,我們就不要管。”

 

沒多久,飛機就正式起飛了,空姐在走廊裡面走來走去,我又看到了剛才我撞的那個空姐,我發現,這一次航班中,就她一個人是美女,其他的也都很一般啊。

 

她也是一眼就把我給認出來了,,還笑著沖我點了點頭,飛機起飛後,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便平穩下來,這個時候,空姐開始給我們發小吃和飲料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