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修羅叔叔話不多,而且他不喜歡別人問為什麼,所以我也沒有多問,反正他也不會害我的,我也沒什麼好怕的。

 

我回到房間,剛脫掉衣服準備去洗澡,敲門聲響了起來,我去開門,是趙思雪,她看見我赤裸著上身,一下子就轉過身去說,“你怎麼不穿衣服就出來了?”

 

 我低頭看了看,我只是沒穿衣服,又不是沒穿褲子,幹嘛這麼大反應啊。

 

我說,“怎麼了?有事?”趙思雪說,“你不冷麼?快把衣服穿上啦。”我只好進去穿衣服,趙思雪也跟著進來,我隨便套了一件衣服在身上,對我說,“陳陽,你打算在這酒店裡面待到什麼時候?”

 

 這個問題我還真沒想過,當然,我不可能一輩子龜縮在這裡,我必定要出去的,我說沒想好,該出去的時候就出去,不過,我明天就要出去一趟。

 

趙思雪眼睛一亮說,“真的嗎?那你帶我一起出去啊,我都快悶死了,好懷念那天在西海公園的時光。”

 

 我趕緊說,“那可不行,外面太危險了,我不能帶你出去,你就乖乖留在這裡。”趙思雪小聲的說,“有你在,我不怕。”

 

 我心裡暗自說,你不怕,我怕啊。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,我怎麼對得起趙叔呢?我只好給她解釋說我出去辦事,好說歹說,趙思雪這才同意了。

 

等她離開房間後,我便去洗澡,正在洗澡的時候,方夢怡的電話就來了,我濕漉漉的就跑出來接電話,方夢怡在電話中說,“歐陽,我買了明天早上從陽城到省城的火車票,記得來接我喲。”

 

 我一聽方夢怡說這話,瞬間嚇了一跳說,“你怎麼突然就來啊。”方夢怡說,“怎麼了?我來省城你不開心嗎?”

 

 我趕緊解釋說,“當然不是啊。只是我很不巧,我明天有點事可能要出去幾天,我準備等下給你打電話說這個事,你就現在家裡待著,暫時不要來省城,這邊出了點事,挺危險的。”

 

 方夢怡語氣頓時有些失落的說,“那好吧,不過,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,千萬不能有事,你知道,我這輩子已經離不開你了。”

 

 和方夢怡結束了通話,我繼續洗了個澡,然後練道家十二段錦。美美的睡了一覺之後,第二天早上,我到了該練功的時候又自動醒了。

 

修羅叔叔說這次出去短則兩天,長則五天,讓我把該收拾的東西都收拾好。當然,我的槍使肯定帶不走的,現在飛機上面安檢實在是太嚴格了。

 

我練了一遍道家十二段錦之後,裝了一套衣服,輕裝上路,直接去了低下基地找修羅叔叔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