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身上帶著槍,但我不想用槍這麼直接把羅威給幹掉了,那樣很沒有意思。我當初是被他怎麼打敗,怎麼踩的,我發誓一定要加倍的踩回去,首先,我肯定要在身手上壓過他,戰勝他。

 

修羅叔叔告訴我,作為一個殺手,要槍不離身。殺手不會相信任何人,他 只相信自己和手裡的槍,武器是殺手唯一的朋友。

 

儘管我不是殺手,但是我也得修羅叔叔說得很有道理,所以我身上一直放著一支槍,我完全可以掏槍出來幹掉羅威,但我不想這麼做。

 

趙思雪是跑不動了,前面忽然跑進了一條死巷子,居然沒有出路。

 

媽蛋,這是要玩死我麼?羅威帶著人追了上來,堵在巷子口外面說,“跑啊,老子看你還往哪裡跑!”

 

 我一隻手放在了腰後,摸到了槍,一邊對羅威說,“羅威,你不要逼我。”

 

 羅威冷笑著說,“難道你還想殺掉我嗎?你以後這個本事嗎?別以為你實力提升了,就真的無敵。”

 

 搖了搖頭,眼前這種局面,我不用槍是肯定不行了。羅威冷笑著說,“受死!”說著他就撲了過來,我毫不猶豫了掏槍出來,一槍打在了他的面前,羅威往前衝的身體戛然而止。

 

我握著槍說,“如果你自信,你的身手能夠快得過我手中的槍,你就儘管來試試。”羅威身後的兩個人見我掏出了槍,都嚇了一跳,不敢走上來。

 

羅威陰冷的說,“你以為那一支破槍就可以嚇唬我?我不信你敢……啊……”

 

 羅威話還沒有說完,我直接就扣動了扳機,砰的一聲,槍聲在巷子裡迴盪,羅威直接就半跪在地上了,我一槍打中了他的大腿。

 

羅威這下子相信了,歇斯里地的說,“草泥馬的,陳陽,你他媽的瘋了嗎?我可是省長的兒子,你敢殺我,趙半閒也護不住你。 ”

 

 我牽著趙思雪的手,一步步走了過去說,“怎麼?你現在知道害怕了嗎?反正我已經背上了一個殺羅立的罪名,我也不介意再殺你一個。”

 

 羅威說,“有本事,你堂堂正正的打敗我,作為一個練武之人,居然用槍,你他媽的不覺得丟臉嗎?”羅威滿頭大汗,面對死亡,他自然也是無比的害怕。

 

我冷笑道,“對於你這種瘋子,這樣殺掉你,的確是太便宜你了。放心吧,我今天放你一條狗命,不過,你也不用得意,你回去之後把脖子洗乾淨點,等著我來取你的狗命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