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3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沒想到,在這裡還能遇到羅威,還真是他媽的冤家路窄啊!

 

這個時候,我可不想和羅威碰面,上次他沒能幹掉我,恐怕逮著機會就一定會收拾我,而且我身邊還帶著一個趙思雪,我不敢冒險。

 

羅威是個瘋子,他什麼事都乾得出來,上次方夢怡的事,還讓我歷歷在目,心有餘悸呢。我拉著趙思雪就走,那個唱片公司的人卻跟在我們後面說,“餵,二位,你們別跑啊。我說的是真的,你們考慮考慮啊,這是我的名片,你們拿著,想好了給我打電話。”

 

 這孫子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說話,我真想一腳踹死他丫的,我和趙思雪飛快的離開了酒吧,跑出了了有一百多米遠,我看了一下,羅威似乎並沒有發現我們,這才稍微鬆了一口氣。

 

趙思雪說,“陳陽,怎麼了?你跑什麼!”

 

 我說,“我剛才看到羅威了,還真是冤家路窄啊!”趙思雪也大吃了一驚說,“他怎麼也在這裡,那我們趕緊走,這個羅威是個瘋子來的,盡量不要招惹他。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,拉著趙思雪開始往回走,剛轉頭回去,就看見前面不遠處站著一群人,站在最面前的,赫然就是羅威。我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媽蛋,看來這傢伙還是發現了我們啊。

 

趙思雪也嚇了一跳說,“怎麼辦?”我輕輕捏了一下趙思雪的小手說,“不用怕,有我在。”

 

 羅威猙獰著臉龐,一字一頓咬牙切齒的說,“陳陽!終於遇到你了,我還以為你會一輩子龜縮在天下酒店裡面不出來呢。你可是讓我等得好苦啊。”

 

 羅威身手還站著五個人,手裡都拿著鐵棍,本來我面對羅威就夠嗆了,現在再加上五個人,我頓時覺得這架沒辦法打啊。

 

我扯了扯嘴角說,“等我幹什麼?等著我揭穿,你是如何殺死你弟弟羅立,然後嫁禍給我的嗎?”

 

 羅威大聲吼道,“你再大聲一點啊,你告訴全世界的人,是我殺了羅立,看看有沒有人信你。”羅威像瘋了一樣,抓過旁邊一個路人說,“他說我殺了自己的弟弟羅立嫁禍給他,你信不信?”

 

 對方被嚇了一跳,說不出話來,羅威吼道,“草泥馬,老子問你信不信?”對方顫抖的說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

 “操!”羅威直接一腳把那個人給踹翻在地上,然後又抓過來一個人問同樣的問題,別人說了不信,羅威才得意的大笑起來說,“你看,沒人相信你吧。 ”

 

 我看到此時的羅威,心裡只有一個感覺,羅威真他媽的是瘋了!他要是沒瘋,絕對不會幹出這些事來,這個傻逼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