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番外篇(三) 

 

餘婉芝最近很糾結,自從末日結束後,女人就越來越糾結,因為?

 

“說好末日結束就陪我的,又跑了,都不帶我去玩,還說什麼要生足球隊。”餘婉芝悶悶道,額頭上都揪出小疙瘩了。

 

哎,我真心欠她很多,對她說的話似乎沒有一次成真過,懷孕時就說等小羽希出生就好好陪她,還說會結婚,結果?

 

剛說完就跑去歐洲了,之後又說結婚,卻跑去南亞了,甚至跑去了非洲!末日後一定結婚,這誓言我發了不下百次,結果都特麼跑去宇宙的另一端了。

 

餘婉芝真心是個好女孩,除了嘴上偶爾發發牢騷外,她幾乎沒有真正怪過我,每次都默默等著,守著,盼著,時時刻刻的牽掛著……

 

 “幹哥的實力夠對付裁判官麼?會出危險麼?這麼久都不回來。”

 

 “幹哥的皇武生命共享咋辦了,那審判者會不會死?死掉的話,幹哥又會不會死?唔,幹哥應該會告訴那大巨人這件事吧,生命共享應該解除了吧,但萬一忘了說呢?”

 

 其實,她真有些杞人憂天了,性命攸關的事我怎會忘記。

 

“幹哥在宇宙那邊吃的好不好?口味會不會不習慣?”

 

 其實,她多慮了,我們根本不吃東西。

 

“幹哥每晚睡的好不好,天冷了,被子暖和麼?會不會著涼?”

 

 其實,我們根本不該被子,埋進土裡睡覺,何況地球天冷和宇宙另一端有關麼?

 

但說句真心話,有這樣一個女孩時時刻刻牽掛著你,是福氣!

 

“別多想了,曹陽說過會回來,就一定會回來的。”娃娃從身後抱住餘婉芝道,兩女相視一笑,甜蜜一吻。

 

喂喂!不要老公不在家就玩百合啊,又是某無節操大嬸傳染的麼?

 

“那三個小丫頭呢?”坐在床邊,娃娃左顧右盼道,其實陪著郭盛在外面遊歷了十年,她已不太習慣城市中的生活了,只是每年都會回來看看我是否回歸,順便再看看小羽希,小槑,還有小果果。

 

不止這三個丫頭,還有趙悅然的三個孩子此刻也跟著餘婉芝一起生活了,哈,當初我這幹姐還擔心餘婉芝不會帶孩子,此刻卻一帶就是六個。

 

當然,嚴格說起來,小槑和小果果都不是孩子,雖然她們的呆萌還不如孩子,當然,樂樂和琳琳也都不是孩子了,樂樂都參加工作了,琳琳也大學即將畢業,連當初被我從銅陵撿回來的小胖妞,此刻都變成了……大胖妞,對了,她名字就叫妞妞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51回番外篇(一)  第352回番外篇(二) 第353回番外篇(三) 第354回作者感言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