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番外篇(一) 

 

第一天:

 

當我踏入那片荒蕪,我不是沒有猶豫過,這是否某種謊言?

 

畢竟憑別人幾句話就穿梭到宇宙的另一端,似乎有些草率了,一旦被賣掉……

 

 當然,它完全沒必要賣掉我,同時,它真想賣掉我的話,我一點辦法都沒有,反抗?憑它那完全壓制審判者的實力,估計滅掉我所在的世界,也就分分鐘搞定的事。

 

所以在踏入那片荒蕪時,我心中其實有個很搞笑的念頭:“要賣就賣我好了,別賣我老婆孩子……”

 

 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它對我們異常的親切,雖然同一種族,但性格上卻和羽帥休蘭截然不同,眼中散發著某種純真,某種溫柔。

 

同時當它表露身份後,我的另一個猜想也對了,它果然比休蘭和羽帥的身份高。

 

一種我完全聽不懂的稱謂,如果用我所在的世界語言去描述,大概就是守護者軍團的司令官吧,整個軍團只有三名的司令官,比首席仲裁者還要高一級別。

 

當然,它和首席仲裁者並非同一勢力,至於它們各自的勢力代表著什麼?正義還是邪惡?司令官笑了笑,這世上的正邪又豈能分辨清楚。

 

甚至它們的內戰開啟目地,萬年後的大家也都逐漸忘記了,只是逐漸分裂成了兩方,一方企圖結束一切,一方則企圖將戰火越燒越旺,各處徵兵。

 

“其實戰爭開啟目地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戰爭所帶來的毀滅和生命的逝去,更重要的是戰爭本身就很愚蠢。”司令官如是說道,我默默點頭,這點上我們看法是一致的。

 

所以,就讓我們為結束戰爭而並肩聯手吧,雖然……

 

我來了才發現,我根本連和司令官聯手的機會都沒有,差距太大了,我現在的實力已不弱,已遠超巔峰分水嶺,用數據說話嘛,3000左右吧,小骨和小翼則是1900左右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51回番外篇(一)  第352回番外篇(二) 第353回番外篇(三) 第354回作者感言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