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5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芸兒……”軒轅冰早已哭得死去活來了,她摸著小蘿莉那滿頭白髮,心碎的無法彌補了,好吧,其實這樣挺可愛的,但卻也意味著女孩受了多大的苦啊。

 

 而且除了唐小寶以外,她算是最掛念小蘿莉的人了,這可是她的妹妹啊,而且在軒轅家的時候她們就是最好的,除了年紀差了幾歲外,她們根本就像是雙胞胎了。

 

 “姐姐?”小蘿莉一臉的茫然與呆滯並存,她還是模模糊糊的,雖然眼前出現的眾人讓她感覺無比熟悉,但就是無法完全想起,她唯一真正認識的就是小落 落了,所以只是笑著對她點了點頭,因為這女孩是她在失去記憶的狀態下認識的。

 

 “芸兒你怎麼了?還沒恢復記憶嗎?”軒轅冰立刻急了,眼淚如斷線般滴落下來。

 

 “芸兒還記得我嗎?我是小萱姐姐啊!”

 

 “芸兒,我是老師啊,林老師啊,我還教過你生理衛生呢!!”

 

“芸兒,我是婉兒啊!唔……這肚子不用管啦,你看我的臉啊!!!”

 

眾女嘰嘰喳喳的亂成一團,女孩卻反而嚇得連連後退,她確實覺得她們很有親切感,但也確實是什麼都想不起來了。

 

 呆呆的坐在屋裡,幾個女孩都茫然了,按照小蘿莉的話,她現在沒有什麼炎弒的神魂了,腦海裡那莫名其妙的聲音也消失了,卻為何還是記不清這些呢?究竟問題出在哪裡?

 

 “芸兒……也不知道。”小蘿莉欲哭無淚道,好吧,她總算知道自己叫軒轅芸了,而不是什麼魔神炎弒那種倒霉的名字了。

 

“對了,芸兒之前不是恢復過一次記憶嗎?為何又變回來了?還有啊,為何一直不回答我們的留言!”東方婉氣呼呼的問道。

 

 雖然這件事和現在的情況完全無關,但她就是很生氣,她們這些妹子可都是共同出生入死過的,她甚至在懷孕之前有過一個想法,她們也像胖子那樣,組成個百合團多有愛啊!!

 

 “留言?”女孩呆了呆,茫然的撓了撓頭,什麼留言啊?她不知道啊。

 

 猛然間,她似乎想起了什麼,自己曾經聽到過那些留言的,在龍牙關上,她曾經很開心的聽著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的話,但後來卻覺得煩了,又或者是因為無法面對他們,就把那聲音從腦海中抹煞了,似乎不是抹煞,而是封存了起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501回 第502回 第503回 第504回 第505回 第506回 第507回 第508回 第509回 第51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