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5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龍神之魂是什麼東西?你老哥的魂魄?他該不會已經掛掉了吧?”唐小寶忍不住就打了個寒顫。

 

 “不是啦。”若顏搖了搖頭,理了理頭緒又道:“算是……我老哥的龍神證明吧。”

 

 “證明?難道我吃了就可以成為龍神?”唐小寶愕然道,然後,他果斷的流口水了,他會說他其實很垂涎神聖巨龍的嗎?對於陳寂寒把這貨送給雲蒼河,他是從骨子裡感到氣憤的,厚此薄彼是很可恥的行為。

 

 雖然他知道這是因為自己戰獸太多了,而云蒼河卻可憐的連一個戰獸都沒。

 

 “也不是這樣……。”若顏撓著頭道:“龍神不是神,龍神之魂非神魂,算是……算是神僕的一種證明吧。”

 

“具體的事情我也不很清楚,只不過我老哥的主人是那個創世的老傢伙嘛,我已經不記得他的摸樣了,只知道他曾是諸神之王者,不過後來發生了變故,而那些事老哥都不願意仔細跟我說了。”

 

 “而龍神之魂,就是他創造出來送給我老哥的,算是對他僕人的肯定,也算是老哥追隨他的報酬,不過就算沒有這個,我老哥還是龍神,他之前就 是了。”

 

 “龍神之魂……是仿照神魂而製作的東西,擁有僅次於神魂的力量,但並沒有神魂那麼多限制,可以任意轉換主人,而且也不是永生不滅的,具體來說只有兩個屬性,第一,力量增幅,第二,證明你是神的僕人。”

 

 “當然,這東西不是唯一的,老哥說神界有不少像他這樣的存在,諸神之戰時毀掉了不少,但後來有創造了不少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胖子開始翻白眼了。

 

 “……”雲蒼河無語望天,他開始不怎麼喜歡這東西了。

 

 證明自己是神僕?似乎沒有人會喜歡證明這種事吧?當然,這也是一種權力像徵,因為諸神之下就是你,如果是幻魔島的那群魔將應該會非常想要這東西,但……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501回 第502回 第503回 第504回 第505回 第506回 第507回 第508回 第509回 第51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