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4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是誰?”女孩剛茫然的問出這句話,那巨大的轟鳴聲就嚇了她一跳。

 

那是無數口龍息噴灑而下,巨大的力量激的廢墟一陣顫抖,兩人之間彷彿刮起了一陣巨大的風暴,那力量肆掠中, 無數碎石飛散開來,岩石硬生生的被砸的凹陷下去,竟然砸出了一座巨大的空曠場地。

 

 女孩驚訝的抬起頭,原本陰暗的廢墟突然變得明亮了起來,陽光普照下來,卻立刻又被一片黑雲擋住了,那是……

 

 數十隻巨龍在空中狂吼,齊齊的盤旋在兩人頭頂,那咆哮聲帶著巨大壓力,令人為之心顫不已。

 

“我是龍神。”直到這時,英俊男子才悠然說道,他是龍神,他控制著整個巨龍一族,而他在此的目的就是要阻擋女孩進去釋放戰神皓天。

 

 一抹怒色浮現眼中,女孩不知道這龍神是誰,也不知道為何要攔住自己,她只是很生氣,自己不過想恢復記憶而已,為何這些人一而再的阻撓呢?

 

 “你進去……是無法恢復記憶的。”龍神若容嘆息道,臉色突然變得嚴肅了起來,大喝道:“魔神炎弒,你能聽到我的話吧,千年了,你覺得他還會遵守你們的約定嗎?”

 

 “千年前,你們不過彼此承諾互不侵犯而已,這根本就不算什麼約定,何況近視不同往日,諸神之戰早已脫離了這一界,他還會承認這個約定嗎?”

 

 “放棄吧,他是怎樣的傢伙你比我更清楚,你這樣做……只是找死而已!”

 

 “魔神炎弒?這是我的名字嗎?”女孩茫然問道,她似乎不叫這個名字,但羅斯公爵卻說她就是魔神陛下,這是怎麼回事?

 

 腦中突然嗡的一聲,女孩又是一驚,她緊緊抱住腦袋,卻怎也無法控制那意識浮現腦中,她無法克制的張開口,說了一句根本不是她所說的話。

 

 “我……願意一試,我……只能一試!”

 

 “因為你無法憑自己的力量奪取新的軀殼嗎?可憐的傢伙,千年的沉睡加上重傷,你的力量已經所剩無幾了吧。”龍神若容嘆息道。

 

 陡然間,一個詭異的聲音響起,充斥著整個廢墟之中,撼動著所有人的心靈,那是一個極其古怪的大笑聲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