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4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神魂之力是否定一切力量,身處神魂之力的範圍中時,你就像被一團虛無所包裹著,你可以動,卻無法發揮任何的力量,無論是鬥氣還是身體。

 

 而領域之力則是超強的力量,包裹住你的時候,就感覺是在一團力量的風暴中,不管你怎麼掙扎,無論你怎麼抵抗,那力量總是超越你,它總是能將你擊垮。

 

 厲小天已經不只一次體會過領域之力了,早在幻魔島,他就從魔皇的手上體會過,在北疆也在雲蒼河的手下掙扎過,此刻依舊是一樣。

 

 他彷彿覺得自己身處一片寬廣的海洋中,那就是力量風暴的海洋,他就彷佛是一葉扁舟,根本無法抵抗這種強大無匹的力量。

 

 “不要……求你,你說過不殺我的!”厲小天怕極了,他傲氣,但也分對誰,在雲蒼河面前他就算有十個膽子也傲氣不起來的。

 

 “你答應過給我一年時間的,我要超越你!我一定可以的!”厲小天拼命掙扎,甚至他已經無力掙扎,只能哭嚎了。

 

 雲蒼河皺了皺眉,他喜歡和強者爭鬥,但對於弱者,特別是這種早已失去戰意的弱者,他並沒有什麼興趣,其實他比胖子更不喜歡殺人,因為這讓他覺得很無趣。

 

 和唐小寶不同的是,雲蒼河連報仇都不太喜歡,他只是追求那種力量對決中的快感而已,當然,如果是絕對的死仇,他會去殺戮,對當初的雲龍他就毫不手軟,但厲小天卻和他並沒有多大的仇恨,甚至這小子不過是個打手而已。

 

 “求……求你,放我,再給我一年,不不不……半年就好,一個月也好,我一定能超越你,一定可以的!!”厲小天幾乎就是在哭了,傲氣?他連自信心都沒有了,他根本就怕極了。

 

 “無趣……一個月你就能超越我?可笑。”雲蒼河哭笑不得了,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欺負小孩子,一個貪生怕死的小孩子,這感覺讓他難受極了。

 

緩緩放開手,雲蒼河又不想殺他了,不是想激發厲小天的鬥志,因為他知道這小子已經沒有鬥誌了,他就是單純的覺得無聊了。

 

 他是天階啊!!這世上最強的高手,去欺負一個煌紫鬥氣,甚至還不滿二十歲的小孩子?

 

 “無趣……滾吧,記住你說過的話,一個月之後……”雲蒼河幽幽的說道,卻沒有說完,一個月?這太可笑了,就算給他一輩子,依厲小天此刻那毫無自信的狀態,他也不可能成為真正的強者了。

 

幾乎是用爬的,厲小天扭頭就跑,眼淚立刻就噴湧了出來,他根本不敢回頭,雙目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一處黑暗,奮力狂奔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