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4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唐小寶有一個最大的失誤,最最關鍵的失誤,他又忘記帶錢了……

 

 倒不是沒有帶,而是他帶的依舊都是天承聖國的銀票,而在仙靈國這些是完全不通用的,這樣的事他在上次來就發生過,但卻再一次……

 

 所以說記性不好的人傷不起啊,胖子鬱悶的都快哭了。

 

 “金元寶可以通用嗎?珠寶首飾呢?珍珠翡翠瑪瑙呢?”長孫青俠開始翻他的百寶箱了,一分鐘後,地上多了幾個裝滿首飾的大箱子,眾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

“長孫啊,我有件事覺得很奇怪,你為何每次出門都喜歡帶著所有東西在身上?而且你既然帶了銀票,為何又要帶這麼重的金元寶呢?”東方雲滿臉鬱悶的問道。

 

“呵呵。”長孫青俠乾笑了兩聲,突然神秘兮兮的說道:“老實告訴你們吧,其實我小時候有過一次生死經歷,私自捕捉戰獸的時候受了重傷,差點死掉,半夢半醒之間做過一個夢。”

 

 “啥?”眾人齊齊的發呆,做夢和帶錢有什麼關係?

 

 “嘿嘿,我夢到自己去了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,那裡的人和我們長得一樣,但穿著很是古怪,而且吃的住的用的也和我們完全不同,銀票也不一樣,結果我差點餓死在那。”

 

“後來我老爹去軒轅家求了返生丹救活了我,醒來後覺得那 夢很是可怖,從那時後就整天什麼都帶著了,防止哪次做夢又去了那裡……”

 

 “……”眾人一陣無語,東方雲已經開始豎中指了,這貨是不是有病啊,就為了一個夢?

 

 “……”唐小寶是唯一一個知道這傢伙在說什麼的人,腦中一個念頭突然浮現,他拼命的擦著冷汗道:“你那個夢裡的世界,你還記得叫什麼嗎?你還記得是什麼樣的嗎?”

 

 “記得啊!”長孫青俠立刻來了興趣,抱著胖子的肩膀道:“唔……房子有十幾二十層那麼高,那裡的妹子穿的都很少,還有好多叫做汽車的戰獸在地上亂跑,可惜……我沒能捉一隻回來,哎,至於那地方嘛,不知道叫啥。”

 

 “對了,那裡的窮人叫屌絲,有錢的男人叫高帥富,女人叫白富美,而且很多漂亮妹子都喜歡認乾爹,啊啊啊!我還在那裡學到一句話哦!”長孫青俠突然興奮的叫了起來。

 

 “什麼話?”胖子已經滿頭大汗了,他越來越覺得詭異了。

 

 “嘿嘿,那是句很神奇的話喲,我在獸王潮最後關頭就念了那句話,然後校長就來救我們了,我在忠義澗快死的時候也念了那句話,然後雲蒼河就來救我們了,我在擂台賽的時候也念過,然後我就得冠軍了!”

 

 “什麼話?”所有人都震驚了,這句話這麼神奇?難道可以幫人實現願望的?

 

 嘿嘿怪笑了許久,長孫青俠雙手合十,無比莊重的嘟囔了一句,那是一句讓唐小寶立刻吐血的話。

 

“信春哥,得永生,原地複活滿狀態!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