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4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不記得我了嗎?我叫小落落哦,我是唐小寶的朋友哦。”小落落滿臉淒苦的問道。

 

 好吧,她總算不用被老妖怪吃掉了,因為眼前的女孩說了一句話:“讓她跟著我吧。”

 

 不知道為什麼,那個活了五百多年的老妖怪似乎很怕這個女孩,就算她神智有些迷糊都很怕,對她畢恭畢敬的,一點也不敢得罪她。

 

 不過小落落卻發現了一件事,老妖怪在她面前畢恭畢敬,以陛下相稱,但扭過頭,眼中時常會射出兩道陰冷。

 

 “哦,小落落你好。”女孩笑瞇瞇的答道,眼神卻有些游離不定,她還是很茫然,自己好多事都不記得了,似乎以前就有過這樣的事,但後來好了,但此刻卻又不記得了。

 

 甚至這次更誇張,她連自己都快不記得了。

 

 “您是陛下,魔族的陛下,大魔神陛下。”羅斯老頭是這麼說的。

 

 “哦……”女孩幽幽的點了點頭,大魔神嗎?似乎是吧,她腦海中也時常有個聲音告訴她,她就是魔神,是魔族無上的存在,擁有比 帝王還要強大的權力。

 

 既然是帝王,那總要有人服侍吧,女孩笑瞇瞇的指著小落落道:“她以後,就做我的侍女吧。”

 

 羅斯公爵愣了愣,他原本是想把小落落的記憶抹去,讓她幫自己做些事,但卻又不好當面違逆女孩的意思,只得點了點頭,答了聲是!

 

 “呼……”小落落拼命的拍著小胸脯,她這算是死裡逃生了吧,不過僅僅這樣可不能滿足她,她真的好想唐小寶啊。

 

 “你還記得唐小寶嗎?他是我們的朋友啊,我們去找他好不好?”小落落拼命哀求。

 

 “唐小寶?”女孩愣住了,這名字好熟悉,但卻又想不起來了,似乎是腦海深處有一絲記憶,但卻又被腦海深處的另一個意識阻隔了,甚至快要抹煞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