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3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我要死了。”他靜靜的說道,抬頭看著天,那雲兒白的不染一絲塵埃,那河水清澈的完全不帶任何顏色,那草兒綠油油的,那花兒奼紫嫣紅,婀娜多姿。

 

 一隻赤紅色的小鳳凰飛了過來,還沒有長大,連飛都飛的不太穩,搖搖晃晃的掉在了他的手心中,咕嘟一聲,它打了個嗝,帶出幾團火星。

 

 笑瞇瞇的看著,他眼中滿是柔情,卻又夾雜著一絲哀傷。

 

 “我死了以後,你們會如何?會一起毀滅嗎?”

 

 “或許會吧,這終是我創造的世界,終是我力量支撐的存在,若是我死了,這裡又怎能繼續存在?”

 

 “可惜,我已經沒有力量放你們離開了,也不想,原諒我最後的自私吧。”

 

 “真是諷刺啊,我曾以為是最接近神明的,擁有神魂,甚至學會了創造,但卻依舊不是。 ”

 

 “人,就會生老病死,就連我都不會例外。”

 

 “可惜,我為了延續生命,已將這裡的時間壓縮到了數百倍,但……也僅僅是暫時而已,我始終無法永恆,我始終不是神明。”

 

 “這一界有神明嗎?或許有,又或許沒有……那些傢伙?他們不是!”

 

 “神魂非神,力量而已,甚至那力量根本不是巔峰,他們無法創造,他們只會殺戮。”

 

 “殺戮,並不是真正的力量,可惜這道理他們都不懂,他們自比神明,自以為站在至高點,自詡俯視眾生,卻不知道自己根本什麼都不算。”

 

“我也什麼都不算,我曾以為自己超越了他們,曾以為自己超越了一切,不屑與他們為伍,但這終究只是一場夢而已,我要死了,我始終不是神明。”

 

 “我死了,你會怎樣?你能存在多久?一年?兩年?哈……我險些忘記了,這裡的時間始終比外面慢了數百倍,你應該可以獨自存在數百年吧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