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3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其實按照胖子的想法,他和兩女感情這麼好,最起碼得派個萬兒八千人相助天承聖國的,但卻沒想到女帝直接就拒絕了。

 

 “抱歉弟弟,我們仙靈國,拒絕一切戰爭……”仙后皺眉道,神色中有歉然,但卻帶著無比的堅決。

 

 “但是……”胖子分辨道:“若是魔族滅掉了戰魂大陸之後,很有可能會侵略仙皇島的!”

 

 女帝笑了,笑的很柔和,很慵懶,搖頭道:“若真的有這麼一天,我會號召仙靈國的所有子民全力抵抗侵略。但在這之前,我不可以送我的子民去戰場。”

 

 “為何?”緋雨萱皺眉道:“你不是她們的王嗎?你不是仙靈國女帝嗎?”

 

 “是!我是仙靈國的王!”女帝傲然道,語氣卻突然變得極為陰沉:“但王,是為了保護她的子民而存在的,不是讓她們為了我的一句話而去送死!”

 

 “這不僅僅是仙皇的意願,也是我們歷代仙靈國帝王的共同想法!我們所需要做的是誓死守衛自己的國土,保護我們的子民,但絕對不是帶著她們發動戰爭。”

 

 “若是真有那麼一天,若是幻魔島真的侵略我們,我和姐姐會死在萬民之前!用我們的身軀去阻擋侵略者的鐵蹄,用我們的鮮血去捍衛仙靈國的安寧,但現在,我不可以,也沒有權力那樣做。”

 

 呆呆的看著女帝,胖子一句話也沒有反駁,他無法反駁,他突然發現女帝和仙后很美,比任何女人都美,不僅僅是面容,更重要的是她們的心。

 

 唐小寶從未想過會有一個帝王說出這樣的話,從古至今,多少王侯將相千方百計的爭奪權力,為此不惜發動無數場戰爭,為此不惜讓千萬民眾拋頭顱灑熱血。

 

 “王,是守護萬民的存在!我沒有權力帶她們發動戰爭,沒有權力讓她們去死!”

 

 這句話很簡單,但有多少人說的出口?有多少人做的 到?有多少帝王是將自己視為守護萬民的存在?在帝王的眼中,萬民只是工具而已,只是為了他們的榮譽,為了他們的權力,而隨意指派的螻蟻而已。

 

 甚至連承天傑都是如此!就算他對自己好,就算他和自己很貼心,但他依舊是一個將萬民視為工具,依舊是一個追求權力的帝王。

 

 “對不起!是我錯了。”唐小寶非常誠懇的說出了這句話,他是真覺得女帝很偉大,他從未想過這個大大咧咧,甚至有些好色的女人,能說出這樣的話,做出這樣的事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