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3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一抹金色鬥氣緩緩注入體內,老頭深深的吸了口氣,面上一抹紅暈顯出,精神瞬間就恢復了不少。

 

 “這些鬥氣,可以暫時停止身體老化,但也只是暫時而已,你真的不打算重新修煉嗎?”雲蒼河瞇著眼問道。

 

 陳寂寒搖了搖頭:“沒有意義的,我已年過百歲,重修?不過苟延殘喘而已,我計算過,重修也無法登頂了,以我的身體修到煌紫就是極限了,你願意看到煌紫鬥氣的陳寂寒嗎?”

 

 抿了抿唇,雲蒼河並沒有回答,他知道老頭的意思,煌紫鬥氣的陳寂寒?真的是太諷刺了,他是當代三大皇者之一啊。

 

 樓頂上的神聖巨龍依舊在打著瞌睡,它雖然發誓要永遠守護主人,但真正能做的實在太少,除了打瞌睡,還是……打瞌睡。

 

 陳寂寒好氣又好笑的搖了搖頭,斜眼看著神聖巨龍道:“若是悶了,陪蒼河去一趟幻魔島如何?你不是不服那三首暗黑龍嗎?”

 

 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神聖巨龍道:“老傢伙,你若是再想找理由把我送掉,我就吃了你再回獸王島去!”

 

 乾笑兩聲,陳寂寒攤了攤手搖了搖頭,雲蒼河也一臉的古怪,不過他並不在意這些,戰獸?他已經不想帶了。

 

 “這趟有多危險,不用我說你也明白的,其實老頭子的意思是你在戰魂大陸和我們一起對抗魔族,無需硬要殺去幻魔島。”陳寂寒雙眉深鎖道。

 

 “不了。”雲蒼河笑著搖了搖頭:“我不想和任何人聯手,戰魂大陸的這些事也與我無關,這次我去幻魔島與其說是為你們,不如說是我自己想找些對手而已。”

 

 深深的嘆息著,陳寂寒苦笑道:“當初,老頭子就是看上你小子這點了,但如今才發現這樣也是有壞處的,你真的打算放下一些?”

 

“我連北疆都放下了。”雲蒼河滿臉古怪的答道,從離開後,他就再也沒有回過北疆,他不想再去過那種沒有意義的帝王生活了。

 

 陳寂寒沒有再說話,只是深深的嘆息著,他知道云蒼河心中只有對力量的追求,執著本是好事,但為此放棄一切就未必全對了,無論是君不悔還是軒轅蒼穹,他們追求力量都是有目的的,而云蒼河卻僅僅是為了追求而追求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