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3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小傢伙,聊聊唄,我很好奇喲,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將你傷成這樣?你在這一界應該算是超強的存在了吧?”怪人笑瞇瞇的問道。

 

 “嗯,算強,但不是最強。”雲蒼河點了點頭道:“那個人是天階。”

 

 “天階?這一界還有天階?”怪人茫然問道。

 

 “很奇怪嗎?你的力量應該比他更強吧!”雲蒼河瞇眼問道,他不知道這怪人的力量算是什麼,但幾乎可以肯定,這傢伙散發出來的壓力比魔皇要大的多,還要強的多!

 

 “自然是強的多!”怪人傲然道:“天階不算什麼,他們永遠無法與我比肩,他們少了一樣關鍵性的東西。”

 

 “什麼東西?”雲蒼河來了興趣,對於力量的追求他是最渴望的。

 

 乾笑一聲,怪人饒有興趣道:“放開我啊!放開我就告訴你一切,力量的本源,甚至這戰魂大陸的秘密,甚至所有的一切,我全部告訴你!”

 

“不必!我還是喜歡自己摸索。”雲蒼河微笑著搖了搖頭道:“不管是天階還是你,我都會超越的。”

 

 “不可能的!”怪人直接搖頭,眼中露出一抹鄙夷的神色道:“天階不算巔峰,但我的話,小傢伙啊,你是絕對不可能超越的,因為你僅僅只是一個人類而已,你缺少那無窮無盡的力量本源,天階?那是你的希望吧,卻也是你的終點,所有人的終點。”

 

 心中猛然一驚,雲蒼河似乎聽出了那句話裡的意思,疑惑的抬起頭來看了看那怪人,閉上眼苦苦思索。

 

 “領域……可以更強的,對嗎?”雲蒼河突然問了這麼一句話。

 

 怪人並沒有再說話,只是乾笑了幾聲,突然張開口,吐出了一團熾烈到極點的白色光球,洞穴中剎那間只剩下白色,雲蒼河僅一眼就完全傻掉了。

 

“你的領域,很類似這東西對吧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