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2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以為我只是一味的胡亂和對手貼身毆打嗎?你應該可以看的出,我每一次都比對手傷的重,重的多,但我為何不會先倒下?”

 

 雷鷹有些好笑的問道,那話卻立刻吸引了唐小寶的主意,對啊,他也一直懷疑這問題呢,聽雷鷹此刻這麼一說,一個想法突然躍入腦中。

 

 “難道……你也是運用感應力?避開對手攻擊的最強之處,讓開自己的要害,然後去攻擊敵人的薄弱點?”胖子驚駭道,問出來的同時就肯定了這想法,對啊,雷鷹不是鐵人,若不是這樣的話,他根本不可能每次都拼贏對手的。

 

 讚許的點了點頭,雷鷹沉聲道:“就是這樣,我和你老師是用同一種方法在戰鬥,不過我不如他,我必須非常近的距離才可以感覺到,所以我都是打埋身戰,而且等我感應到對手的鬥氣運行後就來不及躲避了,我只能避開要害後硬接,同時攻擊他最薄弱的地方。”

 

“學!我要學!告訴我怎麼做的? ”胖子立刻就來了興趣,眼中一片熾熱,他最缺的就是一個精通此道的高手指點了,陳寂寒雖然懂,但並不算精通,相對來說老頭還是比較精通鬥氣操控的。

 

 雷鷹哈哈一笑,也不在說什麼,一屁股坐了下來道:“有一點你做對了,感應就是什麼也別做,專心去感覺對手在做什麼,不過卻不是身體動作,而是他體內的鬥氣動作。”

 

 說著,他一把抓住胖子的手按在他胸口道:“試試,看我在做什麼?”

 

 雙目緊閉,唐小寶精神力集中到頂點,拼命的想要捕捉雷鷹鬥氣的運作,許久,他才沉聲道:“囤積在……太古脈?”

 

 “嗯,看來你的感應力還很差呢,這麼久都夠我殺你一百次以上了。”雷鷹調侃道。

 

 胖子乾笑兩聲,想回答卻被他擺手阻止了,猛然間,他發現雷鷹的鬥氣又變了,立刻再次沉入心神。

 

“是……破魂穴……右臂……心口……隕傷穴……陽經?慢……慢些……我跟不上了。”唐小寶滿頭大汗的咬著牙苦撐,卻根本跟不上雷鷹的運轉速度,其實他知道這已經是刻意壓制速度了,但卻還是超越他的極限。

 

 “你又錯了一點,純粹的用感覺去尋找是不對的。”雷鷹微笑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