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2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胖子的小屋,門吱呀一聲打開了,又轟得一聲被關上了,軒轅冰滿臉怒容的走了進來,至於唐小寶,他是被扔進來的。

 

 胖子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完了,女孩不知道喝了多少酒,水汪汪的大眼睛都是血紅色了,似乎都往外面滴酒了,那模樣 差點讓人以為狂鬼附身了。

 

 第二個反應是死定了,都不知道軒轅冰會怎麼揍他,估計那殘忍程度都不會低於流霜SM君龍吧?耶穌佛祖凹凸曼,此刻誰來打救他,胖子一定請吃飯!

 

軒轅冰背靠著門,死死盯著唐小寶,呼哧呼哧的喘著粗氣,女孩心裡真的很難受,特別是看到李木和東方婉親親我我的情景之後。

 

 胖子撓了撓頭,理智告訴他此刻還是先發製人的好,所以他強笑道:“其實……”

 

 “其實什麼?其實你根本就忘記了對不?其實在你心裡修行永遠是第一對不?其實就算你想起來,也只是想起小萱對不?其實你很討厭我對不?”

 

 “啊?”胖子愕然了,他只說了兩個字哎,軒轅冰的聯想力都可以去寫小說了有木有?而且絕對是懸疑小說啊!

 

 “我……”

 

“你什麼?我知道你不喜歡我,我知道你喜歡小萱,我什麼都知道,你嫌棄我是千金大小姐嘛……”軒轅冰面上的苦澀無以言表。

 

 唐小寶無語望天,有人會嫌棄千金大小姐嗎?有人會刻意的去討厭白富美嗎?這妞到底咋想的呢?

 

 “哎……你……”

 

 “我知道!我什麼都知道的!我沒有小萱善解人意,也沒有芸兒乖巧可愛,甚至不如小河率直純真,我什麼都不好,但我在變好啊……”

 

 “我知道你嫌棄我嬌生慣養,嫌棄我是大小姐,但那些不是我能控制的啊,我……我也在努力呀,你不喜歡去花錢多的地方吃飯,我可以陪你在一樓喝粥吃餅,你不喜歡亂花錢,我……我都一年沒有買新衣服了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