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   “你…你…你是我弟子?”君不悔滿臉茫然,哈十八掉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!”唐小寶樂呵呵的答道,看老頭一臉茫然的模樣,又有些發楞了,茫然問道:“您老也不認識我?”

    一旁的年輕人差點笑的背過氣去,弟子不認識老師,老師也不認識弟子,這算什麼?

    他這一笑沒什麼,胖子尷尬的差點找個地縫鑽進去,慌忙分辨道:“您老怎麼忘記了?上次在學院,您老把我揍暈了,還幫我提升到蒼綠鬥氣,又給我留了張字條說要收我做弟子,又給了我幾顆丹藥……”

    說著,胖子趕緊從空間戒指裡摸出那剩下的幾顆天承丸,自從他修為停滯以來,這丹藥就再沒服用過來,正好拿來作證。

    “咦?”君不悔和軒轅蒼穹同時一愣,又拿起天承丸看了看,眼中露出一抹不可思議的神情,那年輕人也拿起一顆,訝然道:“竟然是真的,你從何處得來的?”

    “自然是我老師給的,還給了我幾張字條,卻是弄丟了!”胖子一臉看白痴的神情,毫不客氣的就頂了回去,方才就是這傢伙嘲笑他來著。

    說到字條,胖子突然一怔,君不悔留下的字條上寫的清清楚楚,不可以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,這老頭不會因此就不樂意在公眾場合認自己吧?想到這他連忙扭頭看軒轅蒼穹道:“軒轅……大爺,借個屋成不?”

    “大爺?”軒轅蒼穹差點把鬍子都給揪了去,這稱呼怎麼這麼詭異呢,不過這老頭的性格也很是豁達,只​​是乾笑了兩聲,指了指一旁的雅間,又朝君不悔擺了個請的姿勢,一副看好戲的模樣

    君不悔哭笑不得的轉身走了進去,胖子也連忙跟著,走到門口卻停了下來,扭回頭沒好氣的問道:“你跟著作甚?”

    他身後的年輕人本想跟著君不悔進去看看,卻沒想到被他給堵上了,立刻尷尬道:“我……我不可以進去嗎?”
    “廢話,自然不可以進,你誰啊,老子都不認識!”胖子鄙夷的甩給他個白眼,反手就把門給關上了。

    那年輕人苦笑連連,軒轅蒼穹卻早已笑的前仰後俯,拍手道:“這小娃娃真的非常的有趣啊,不錯不錯!”

    “老師,嘿嘿,現在沒人啦,您老也不用害羞啦!”胖子壓低聲音說道,眼眉都開花了。

    君不悔雙眼微瞇,陡然射出兩道電茫直視胖子,沉聲道:“小娃娃,老夫不知道你是從何處弄來的天承丸,不過……我卻是從未見過你,今日還是第一次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如果方才是尷尬,此刻胖子已經想自殺了,如果這老頭不是天承戰神,胖子絕對會殺了他洩憤的,如果……可惜沒有那麼多如果,胖子只能大眼瞪小眼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