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   小蘿莉見胖子不跟著,立刻不樂意了,掙扎著就要跳下來,她才不管爺爺是個什麼玩意呢,大哥哥顯然更重要的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芸兒乖,大哥哥先去治傷,一會來找芸兒哦。
”唐小寶趕緊的阻止,他可不想讓軒轅蒼穹第一眼就給自己一個壞印象,這可是大陸最強的兩大高手之一。

    看著小蘿莉嘟著小嘴被老頭抱走,胖子這才問炎虎道:“這就是你老爹?他什麼毛病?為何一來就打你哥?”
    胖子雖然人品不錯,但不至於自戀到以為老頭看上他了,一來就為他出氣,這裡面一定是有什麼隱情的。

    炎虎乾巴巴的撇了撇嘴道:“哎,我二哥他……很複雜啦,你不明白的,一會再說給你聽,先療傷去。
    說著,他朝蘇瑾使了個眼色,蘇瑾立刻明白了,轉身朝眾人追去,應該是去看看事情的後續發展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胖子都急的貓爪心一般,炎虎卻怎也不說,非得走回偏院,進了房間,再關上房門,這才嘆息一聲……
    “我靠,你便秘啊!說啊!”胖子急不可待的怒吼道。

    炎虎尷尬了許久,才嘆道:“小寶……其實你今天有些過份了。
    “什麼?”胖子瞪著他許久,這才發現自己沒聽錯,氣的差點就暈了過去,愕然道:“過份了?老子救小芸兒,想幫軒轅家找出內奸,是過份了?”
    炎虎皺了皺眉,搖頭道:“我不是這個意思,而是你的方法不對!你應該先告訴我和二哥一聲的。
    “老子就是懷疑他!告訴他?瘋了嗎?”胖子氣的牙根都癢癢,原本以為炎虎會幫著他的,沒想到居然是指責。

    門吱呀一聲打開了,蘇瑾嘆息著走了進來,說道:“小寶確實有些過了,不過他根本就不明白,也不能怪他。
    “明白什麼?”胖子雙眼通紅的反問道,自己不顧生死的拼命,現在看來傻暴了,居然一個個的說起他的不是來了。

    蘇瑾盯了他一會,擺了擺手讓他坐下道:“小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,做的也很聰明,但你有些自我中心了,沒有站在軒轅家的立場考慮問題,二哥他……也就是因為這個才對你出手的。
    “好好好,那你倒是告訴我,該怎麼考慮問題!”胖子氣的眼皮直跳,狠狠的拍著桌子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