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35

.  
四周一陣寂靜,所有人都愣愣的盯著胖子,沒有一個人說話。

“小寶,你別管!”李木本能的就想拉住胖子,卻被他一揮手甩開了。

“別管個屁啊,我不管你還會還嘴嗎?”胖子怒氣沖衝的說道。

李木的個性絕對不軟弱,但卻過於沉默寡言,除了他和羅雲飛外,這悶騷和別人說話一天都不超過三句的,吵起架來簡直太吃虧了。

眼前的女孩被唐小寶這麼一說,早已忘記了原本的初衷,杏眼圓睜的瞪著他,那模樣 ​​彷彿想把胖子撕碎了吃掉

胖子哪裡管她,翻了個白眼就拉著李木走了,他也不想和女人吵架,因為絕對吵不贏的,千萬道理抵不過一句'我高興',這是所有男人都深有體會的事。

“站住!本小姐何時讓你走了!”身後傳來一陣怒極的嬌喝聲。

胖子一咬牙,猛扭頭喝道:“老子都說過了,十萬兩!拿不出來就給老子滾蛋,廢什麼狗屁話啊?”

 女孩小臉漲的通紅,半晌也沒說出話來,她何時受過這樣的屈辱,無論在家還是學院,哪裡有人敢這樣對她說話的。

然而眼前這胖子竟然完全不買她的帳,還敢惡狠狠的與她對視,還敢讓她拿十萬兩出來買書,她如何接受的了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給我等著!”女孩猛跺腳,推開人群就衝了出去,飛也似得朝二樓跑去,剩下一群原本幫著她的人還一臉呆滯的著胖子,腦子還沒轉過彎來呢。

胖子嘿嘿一笑,拉著李木就坐了下來,笑問道:“那就等著唄,這娘們還是個有錢的主啊,你說她會不會真的拿十萬兩來買你的書?”

 李木雙眉緊皺的搖了搖頭,半晌才道:“小寶,你不該和她吵架的。”

 胖子一怔,疑惑道:“為何?我靠,老子是在幫你哎,漂亮女人而已,稀奇嗎?”

 “我知道!但是……哎,她是東方婉。”李木苦笑道。

“東方婉?”胖子呆了呆,猛然想起了什麼,壓低聲音道:“東方世家的那個?”

 李木面色古怪的點了點頭道:“對啊,後悔了吧,哎,我也不該和她那般擰著的,反而把你扯進來了。”

 “後悔個屁,老子怕她不敢來,東方家了不起嗎?”胖子惡狠狠的罵道。

要說完全不後悔,那是騙人的,但唐小寶就是忍不下這口氣,東方家怎麼了?有錢有勢怎麼了?就可以隨意欺負人了?

這種女人也配是紫荊花三大美女?除了 ​​長相外,胖子不出她哪裡還有一丁點兒的美可言,連軒轅冰那嬌蠻丫頭都比她好的多

東方婉走了,圍觀的人群卻沒有散去,反而圍攏了過來,將兩人緊緊包圍,那模樣 ​​似乎是怕他們跑了

李木苦笑連連,胖子卻毫不在意,有什麼大不了的,反正這事他和李木佔了理,說到哪去都不吃虧,大不了他把炎虎叫來,大不了他待在這紫荊花學院了。

反正基本修煉方法都記下一些了,憑著神器和軒轅霸天決,難道這戰魂大陸還沒有他唐小寶的立足之地了?

樓上傳來一陣咚咚咚的腳步聲,兩男一女快步走了下來,前面的正是東方婉,身後則跟著兩個年輕帥氣的男子。

“喲?叫幫手了?想打架?”胖子立刻在腦海鎖住平板電腦,他現在修為還差得很,打架是很難占到便宜的,而且這三人全都是高級班的。

“就是他,就是他罵我,還要挾我,逼我給他十萬兩!”東方婉惡狠狠的說道。

胖子一口氣沒喘上來,差點背過去,他早就對女人的蠻橫無理深有體會,卻沒想到這丫頭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張口胡說八道,要挾?他一個純白鬥氣的渣渣憑什麼要挾東方家?

東方婉身後的兩名年輕人臉色一陣古怪,其一人樂呵呵的退後一步,擺了個請的姿勢,意思是讓另一人處理,他自己卻是一副好戲的姿態。

那年輕人苦笑一聲,上前兩步道:“這位朋友,敢問是不是有什麼誤會?”

“沒有誤會!”兩個聲音同時響起,一人自然就是東方婉,另一人卻是胖子。

東方婉怔了怔,胖子立刻搶過話頭道:“一點誤會都沒有,我和我朋友借了書,這女人卻仗著自己是東方家的,強行要搶,還用錢壓人,一百兩?一千兩?老子要十萬!給的起就,給不起就滾蛋!”

 東方婉的臉早已黑了,她已經被唐小寶一臉說了三句滾蛋了,連那年輕人也不禁皺了皺眉,卻還是忍住沒有發火。




“他說的是真的?”年輕人轉頭卻問起了東方婉,女孩愣了愣,猛一跺腳道:“哥……你不幫我?”

 “哥?”胖子愣了愣,立刻轉頭李木,李木苦笑點頭,壓低聲音在他耳邊說了三個字:“東方雲。”

 胖子啞然了,怪不得他覺得這年輕人和東方婉有幾分相似呢,原來是她哥哥,是紫荊花學院三大緋紅級高手之一的東方雲。

胖子雖然心有些驚訝,面上卻一點都不表露出來,又喝道:“我不管你是什麼三大高手,我只想問問東方家是不是都不講理的?若是,今個就把我揍趴下,書你拿走!若不是,你就自己著辦!”

 “哈哈,好有趣,揍啊,揍趴下,我幫你壓陣!”東方雲身後的英俊男子哈哈大笑道,竟然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。

眾人都是一陣無語,連東方雲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卻彷彿對這傢伙的性格很是了解,也不與他爭辯,反而轉身朝唐小寶道:“這位朋友,不好意思了,我妹妹太過頑皮了。”

“啊?”胖子擺開架勢還準備大吵一架,甚至都準備好挨揍了,卻被他這一句不好意思弄的有些莫名其妙。

東方婉也傻了,怒道:“哥……你說什麼啊?你怎能不幫我!”

“住口,爹臨走時和你說了什麼,你都忘記了?才剛回來就鬧事!”東方雲轉身怒喝道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東方婉漲紅了臉許久也沒能說出話來,猛然一跺腳,怒道:“你不管算了,我找無殤去!”

 “站住!”東方雲勃然大怒,連他身後的年輕人都皺了皺眉,伸手攔住了東方婉的去路。

東方雲陰著臉將妹妹扯到一邊,怒道:“這件事,就這麼算了!再胡鬧我就送你回家,爹爹會怎麼罰,你自己清楚!”

 東方婉臉色變了數變,終是忍不住泣了一聲,甩開他的手扭頭就跑出書社了,出門前還忍不住怒喝了一聲:“死肥豬,你給我小心點,我要你不得好死!”

 “不好意思了,讓兩位見笑了。”東方雲再次微笑道,甚至朝兩人鞠了一躬。

胖子和李木連忙還禮,尷尬的敷衍了幾句,卻也不知道應該再說什麼了。

東方雲也沒有再說話,和那年輕人扭頭就朝樓上走去,只剩下胖子和李木茫然對視。

“你說那東方婉會不會不聽她哥的,繼續對付我?”胖子猶豫了許久還是問了出來,他實在有點心裡沒底。

“會!”李木的一句話讓胖子不由得哀嚎出聲,君子易躲小人難防,這女人活脫脫一個小人的典範,以後可有的麻煩了。

李木歪著頭想了想又道:“也許她不會自己動手,但別人就……”

 “別人?誰?”胖子莫名其妙的問道。

李木苦笑一聲道:“你莫要忘記了,這紫荊花學院什麼社團的勢力最大!”

 胖子立刻就明白了,趴在桌上就不說話了,什麼社團最大?粉絲團唄,還是三大美女的粉絲團,這回他可是徹底沒好果子吃了。

“不好意思了,把你連累了進來。”李木臉上滿是愧疚,一個勁的道著歉。

胖子無所謂的揮了揮手,要讓他著李木被這女人欺負,那才是真正的不好意思呢。

猛咬牙,胖子把飯盒一摔,怒道:“不吃這玩意了,走,咱們也吃頓好的去!有吃就吃有喝就喝,老子明天死活都難說呢!”

 說著,胖子拉起李木就走,他還是乘著事情沒鬧開,趕緊抓緊時間多見點陽光吧,等待他的很可能是一連數月都暗無天日的生活,他是準備在書社的隔間裡躲上許久再說了。

二樓裝飾的並不像個書社,格外的富麗堂皇,大廳甚至佈置成了酒樓的模樣。

走廊邊一張華麗的桌子旁,東方雲和那英俊男子正在喝著酒。

“為何不教訓一下?以前的你……可是極護著婉兒呢。”英俊男子調侃道。

東方雲苦笑連連道:“教訓?你若知道這次回去,我爹爹是怎麼處罰我的,就絕對不會再說出這個詞了,我和你不同,你老爹和叔叔對你千依百順,而我家那位就是我的噩夢。”

 英俊男子嗤笑一聲,也不再說了,自顧自的又給自己倒了杯酒,悠然自得的喝了起來。

東方雲若有所思的著唐小寶和李木走出書社的背影,突然嘆息一聲道:“而且這胖子得罪不得呢。”

“為何?”英俊男子茫然道:“一個級班的學員,鬥氣還渣到了極點,你還怕他?”

“不是怕他!”東方雲連連搖頭,眼露出一絲複雜的神色道:“這小子,是和軒轅冰一起來的,學費也是軒轅家付的,十萬兩雖然不算什麼,但他的身份就很難說嘍。”

“和冰兒一起來的?”那男子眼陡然冒出一抹寒光,歪著腦袋冷聲道:“這麼一說,老子突然有種想揍他的衝動了。”

 東方雲噗哧一聲樂了,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,嘆道:“青俠啊,你小子喜歡又不說,又不去追,卻總是四處找麻煩,難道你非得把她身邊的人都惹個遍才罷休?”

 “你少管我,還是管管你妹妹吧,她最近和無殤是越走越近了!”英俊男子冷聲道:“而且,老子只惹冰兒身邊的男人!女人就無所謂了。”

 東方雲抿了抿唇,將杯的酒一飲而盡,嘆道:“管?怎麼管?只希望這笨丫頭別真的愛上無殤那小子就好了。” 

下回待續……..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