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33

.  
“你說那老太太是副校長?”唐小寶一臉茫然的問道。

赫連雷風含笑點頭道:“是啊,她是紫荊花學院的副校長夏霜月。”

 “呃……原來是副校長啊,我還以為是皇者鬥氣的那位呢,嚇死我了。”胖子拼命的擦著汗,他背後早已濕透了。

赫連雷風眉頭一皺道:“雖然不是皇者級,但也差不多了,她已經是炫黑鬥氣的超級高手了!你可莫要小她,她是戰魂大陸最強大的女人,就連諸多男子也比不上她的,我就是其之一。”

 胖子一驚,疑惑道:“炫黑鬥氣了?副校長不是煌紫級的高手嗎?”

 “她去年就升階了,不過她很少離開五層,沒多少人知道罷了。”赫連雷風微笑道。

胖子點了點頭,心卻一陣古怪,這炫黑級的高手和普通小老太太也差不多嘛,為何一點霸氣測漏的感覺都沒有呢?

赫連雷風又帶著胖子回到四層,幫他換了個白銀色的徽章,就算升班完成了,他隨時都可以去級班的教室上課了,這過程倒也不算繁瑣。

胖子連聲的道謝,卻並沒有直接去二層,而是一路飛奔回了宿舍,李木還在等他的好消息呢。

“恭喜!”李木只是表情平靜的說了一句,但眼卻明顯浮現出了一絲喜悅,胖子也明白這傢伙就是個悶騷,什麼都不喜歡表現出來。

羅雲飛的反應就強烈多了,知道胖子升班後是大呼小叫,差點把房子都蹦塌了,急吼吼的叫道:“好事啊,這可是大新聞啊,你們去買菜,午吃火鍋慶祝!”

胖子滿心歡喜的點了點頭,卻見他飛一般的衝了出去,急忙問道:“那你作甚?為何你不去買菜?”

 “我靠!老子要回社團報信,你小子如今可是學校的絕對風雲人物呢!”羅雲飛丟下這句話就風一般的跑出去了,只留下一臉呆滯的胖子,和搖頭苦笑的李木。

“這貨入社團了?什麼社團?”胖子茫然問道,他這些天都窩在書社里沒有出來,羅雲飛的事也一概不知的。

“他入了雜談社,就是每天編寫那些八卦緋聞的社團,你以後完蛋了,這小子會把你的一切都暴露出去的。”李木難得的開了次玩笑,胖子卻鬱悶的差點哭了。

買菜也不用出學校,食堂裡就可以買到生菜,為的是方便那些習慣動手做飯的學員,而且這學院竟然連廚師社團都有,平日里的活動自然都是來這裡買菜的。

“對了,你是什麼社團的?”胖子問道,他已升到了級班,已經可以加入社團了,雖然答應了林靜雅要加入音樂社,但胖子卻很是不想讓這騙他的女人稱心如意。

“我嘛,是寵物社。”李木憨厚的回答道。

噗——胖子一口血噴在地上,愕然道:“寵物?難道你小子還特別愛好小動物?”

 李木哈哈一笑,搖頭道:“寵物社倒也不是研究那些可愛的小動物,大部分時間都是研究戰獸的,而且社長說了,只要我再呆一年,就可以送我一隻戰獸了!”

 李木說話的時候眼一片光彩,胖子卻愕然了,他在軒轅家的戰獸場到的戰獸何止千百,很多都是沒有主人隨意放養的,而且很多實力不強的,可能永遠都不會擁有主人。

相比之下,一些貧苦鬥氣修行者,卻為了一隻戰獸耗費數年的光陰,得到的可能還不是適合自己的,這一比較,差距就極為明顯了。

胖子也不敢說什麼不平等,生命本就無法做到平等,不僅僅是人,動物也是,這個世界從誕生的那一刻開始,就不可能平等。

他只是覺得李木真的很可惜,一個努力認真又根骨不錯的人,只因為生的比別人窮苦些,就一輩子注定無法出人頭地。

“對了,自己抓戰獸的話,要去什麼地方才可以?”胖子突然問出了這句話。

他是真的很想幫李木弄一隻戰獸去,若是求小蘿莉,這悶騷或許還不會接受,而且要來的戰獸也未必會很強,但自己去抓就完全沒問題了。

“抓戰獸?”李木愣了愣,苦笑道:“戰魂大陸是沒有無主戰獸的,即使有也是被各大家族圈養,屬於他們的私人財產,想要戰獸就只有買賣,或者去獸王島捉,獨自一人去是根本不可能的,就算捉到了也沒時間馴養,帶不回來的!”




胖子點了點頭,來只有去獸王島捉了,他現在的修為去那裡就是找死,還必須得努力修煉,至於捉到後的馴養問題,胖子一點都不在乎,他有平板電腦,那是可以直接契約的。

到時候他將捉回來的戰獸解除契約,再讓李木收取就是了。

“你放心!老子一定想辦法幫你搞到一隻戰獸,而且不會差的!”胖子無比堅定的說道。

李木怔了怔,微笑著點頭道:“好,多謝!”

 他的這句道謝很誠懇,雖然胖子的實力還是非常之渣,現在是根本不可能捉到戰獸的,但李木卻從他的眼到了堅定和自信,這就夠了,有一個朋友真心對他好就夠了,做不到也沒什麼,盡力即可!

“木頭想要戰獸?唔……我有隻橙黃級的戰豬,你要不?”這是羅雲飛知道後的話。

胖子愣了愣,疑惑道:“你有橙黃級的戰獸?在哪裡?沒你帶著啊!”

 羅雲飛翻了個白眼道:“在家裡啊,老子還沒有空間戒指呢,怎麼帶來?雖然老爹幫我準備了,但必須達到蒼綠鬥氣才可以用,否則就得自己想辦法了。”

 著李木在一旁若有所思的表情,羅雲飛又道:“其實我有兩隻戰獸,都是老爹給我準備的,原本幫我弄了一隻橙黃級的戰豬先玩玩,卻怕我有了就不努力,就乾脆不讓我契約,等到蒼綠鬥氣以後,再契約另一隻蒼綠級的。”

 “還是算了吧,我自己想辦法就好!暫時不升高級班也沒什麼。”李木沉聲道。

羅雲飛也不多說,點了點頭就自顧自喝酒去了,他也覺得橙黃級戰豬有點拿不出手。

胖子卻出了一點不對,李木並不是不想要,而是不想佔人便宜,從他眼神裡的一抹苦澀來,這悶騷是非常想升到高級班的。

不過胖子也沒勸,他覺得帶只橙黃級的垃圾戰豬強行升到高級班,結果很可能是讓人不起,畢竟上面大多都是些富家子弟,還是再想辦法弄些好一點的吧,最起碼要配得上這悶騷的蒼綠鬥氣修為。

本來是為了慶祝胖子升班酒宴,但這一晚上三人的話並不多,胖子總是在想要用什麼方法幫李木弄一隻戰獸,又要讓他無法拒絕,連羅雲飛這話癆都低著頭不知道在想哪個女人。

將思維沉入腦,胖子想平板電腦上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獲得戰獸方法,卻猛然被一個聲音嚇了一跳。

“系統自帶戰獸由於長期沒有餵食,已瀕臨抓狂狀態,請盡快處理。”

 胖子呆了呆,猛然想起小嘟嘟的事,餵食?這玩意還用餵食?系統自帶戰獸不是不用吃東西嘛,他記得當初讓這小豬吃東西,它還一個勁的不樂意呢。

剛剛翻開召喚頁面,還沒有等胖子去點,那團黑色就已經主動掙開了束縛,眼前黑光一閃,隨著一聲嘟嘟嘟的咆哮聲,我們的嘟嘟同學齜牙咧嘴的撲了出來。

“……”三個人集體愣住了,李木和羅雲飛是對小嘟嘟這貨的本身感到訝異,而唐小寶是愕然它竟然能主動衝出電腦。

“這是個什麼東西?你的戰獸?”羅雲飛哭笑不得的問道,猛然間,這小子捧腹大笑道:“我靠,你也太搞笑了吧,居然契約了這麼一個東西?這什麼級別的?純白?還是沒級別?”

 胖子臉一紅,剛想分辨李木卻已經一伸手把嘟嘟抱在了懷,小豬哪里肯依,它早已被桌上的美食吸引了,拼命的掙扎想要撲過去,卻被李木死死抱住。

“幼年期的戰獸?你這個……不會是魂契戰獸吧!”李木目光灼灼的問道,羅雲飛的爆笑聲戛然而止,這貨雖然沒什麼眼力,但也是知道魂契戰獸是個什麼東西的。

胖子尷尬的點了點頭道:“是啊,不過這貨沒什麼用,就是個廢柴。”

 “我靠!你居然說魂契戰獸是廢柴?我你才是廢柴,超級大廢柴!”羅雲飛差點把桌子都掀了,李木也是一臉的鄙夷。

胖子也不在意,反正目前來,小嘟嘟就是個只會賣萌的大廢柴,連毒刺戰豬都比這貨強上不少,至於以後的升級,那誰知道啊。

隨便在桌上抓了幾片菜葉丟過去,小嘟嘟立刻眼淚汪汪的啃了起來,來它是實在被餓的不輕,胖子根本就忘記了,離開軒轅家以後就再沒召喚過它。

“你這魂契戰獸是從哪裡弄來的?”李木實在忍不住心頭的疑惑了,他對戰獸渴望至極,更何況是魂契戰獸這樣的極品。

“呃……不知道,可能是家傳的吧,反正從老子一到這世界,這貨就跟著我的。”胖子一邊往嘟嘟嘴裡塞吃的一邊答道。

他還不敢把電腦的事說出來,乾脆就瞎掰,這倒也不算是扯謊,小嘟嘟確實是跟著他一起來到這個世界的。

羅雲飛猛然一跺腳,翻了個白眼站起身就走,把兩人嚇了一跳。

“你去哪?”李木瞇著眼問道。

“上廁所去不行啊。”羅雲飛邊說邊走,腳下小碎步邁的極快,卻被胖子一把扯住了。

“真的是上廁所?屋裡有廁所哎。”胖子嘿嘿怪笑道。

羅雲飛苦著臉道:“那我去買點吃的嘛,菜不夠啦,你還得養豬。”

 “夠了夠了,我已經吃飽了。”胖子笑瞇瞇的把羅雲飛按了回去,他知道這小子要去做什麼,今天只要他走出這個門,明天胖子就又得上頭條了。

一個純白鬥氣的所有者,居然擁有魂契戰獸,這可是整個戰魂大陸都會為之愕然的事情。

剛拉下羅雲飛,李木卻又站了起來,悶悶的說道:“我先走了,今天想去書社通宵書。”

 胖子一怔,點了點頭道:“那好,明天我給你帶早飯,我就不去了,今天得好好休息。”

 著李木慢悠悠轉出去的身影,胖子不由得嘆息出聲。

羅雲飛是富家子弟,不會缺少戰獸的,而今連胖子都有了,還是魂契的,唐小寶很清楚李木臉上惆悵表情的原因,這小子是太想要一隻戰獸了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