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27

.  
“你不是音樂老師嗎?為何還會教生理衛生?另外什麼時候教鬥氣基本知識?總不能初級班都是學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吧!”唐小寶咬牙切齒的問道,他這一天學的都是什麼啊?

原本以為下午會有鬥氣課程,結果卻是體育課,音樂課,還有一節課是聽老師講故事,還都是童話故事,全是不靠譜的玩意。

“我只是負責教高級班的音樂社,主要工作還是初級班的導師。”林靜雅一臉古怪的問道“另外……誰告訴你初級班會學習鬥氣知識了?”

 胖子的腦嗡的一聲,差點站不穩腳步,顫抖了許久才問道:“那初級知識是哪裡教?級班?”

 “也不是啊。”林靜雅好笑的攏了攏頭髮道:“級班就開始學習較深的鬥氣力量了,也有研究戰獸和一些技能絕招,鬥氣基本知識是不在課上教的!”

 “……”唐小寶嘴巴張得大大的,半晌都合不攏,尷尬道:“那我來這裡作甚?那我交十萬兩銀子作甚?”

 “我哪知道你,為何都不先問問我?”林靜雅好氣又好笑的翻了個白眼。

見胖子一臉的失落,她也不好過分調侃,又道:“你可以去學院的書社里查閱資料,那裡有鬥氣的所有基礎知識,高級的也有,戰獸的也有,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,那裡都有。”

 “書社?”胖子立刻反應了過來,這應該是圖書館之類的地方吧,原來還有這麼好的地方,來十萬兩銀子交的還是有些價值的。

一把拉住想要飛奔而去的唐小寶,林靜雅又嗤笑道:“現在去有何用,那裡只有早上到下午開門的,倒是可以躲在裡面通宵書,不過現在已經進不去了。 ”

 “呃……那可以藉書出來嗎?”胖子尷尬道,他白天還要上課呢,雖然那些課讓他無語的想哭,但本能告訴他,曠課是不好的,是影響學分的。

“不行!”林靜雅笑瞇瞇的說道,胖子殺了她的心都有了,告訴自己個好地方,卻又沒時間去,這不是坑爹嘛。

“那……我曠課的話,你不介意的哦,我答應加入你的音樂社就是!”唐小寶盡量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說道。

“曠課是什麼?”林靜雅一臉的莫名其妙,想了想又道:“你現在想加入也沒機會,社團要級班才可以加入的。”

 胖子愕然了,倒也不太在意社團,想了想又解釋道:“曠課就是上課時間不去教室,然後跑去做別的唄,我想去書社查閱鬥氣資料,你不介意的對吧。”

 林靜雅怔了怔,見胖子一臉的無比嚴肅也不禁有些好笑,面上猛然露出一抹狡黠道:“介意,非常的介意,上課如何能不去教室呢?”

 胖子急的抓耳撓腮,拼命的哀求著,他最急的就是鬥氣知識,若是晚上去,一天兩天還湊合,連續不睡可是絕對不行的,上輩子就因為熬夜玩DOT,結果被餛飩面砸死了,這可是血淋淋的教訓啊。

“走個後門倒也不是不行,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要求!”林靜雅狡黠道。

胖子想也沒想立刻點頭,揮手道:“你放心,我一定加入音樂社!”

 “不是這個。”林靜雅嗔怪的跺了跺腳,那嬌憨的模樣惹得胖子一陣口乾舌燥,卻也不敢放肆,又問道:“那是什麼?”

 “現在不說,等我想起來再說,但你要記住,你欠我一個要求,無論是什麼都要答應,你要發誓!”林靜雅坏笑道。

一臉狐疑的了女人,胖子猶豫了,這女人不會讓他做什麼非法違心的事吧,不過求知欲在目前來說明顯佔據了一切,他咬著牙點頭道:“好!我發誓,以後不論你要求什麼,我一定答應,但只有一次哦!”

 “成交!”林靜雅很是沒有風度的哈哈大笑,那模樣 ​​讓唐小寶一陣雞皮疙瘩飛舞,他總覺得這裡面有什麼陰謀。

難道女人會逼自己娶她?這想法很快就被他否定了,因為這根本是他求之不得的事。

告別了林靜雅,胖子並沒有回宿舍,而是轉悠到了這戰魂大陸的圖書館,著那黑乎乎的複古建築,他的心都快飛進去了,恨不得一腳踹開門。

“嘿嘿,從明天起,老子除了吃飯睡覺,其他的時間全都不出來了!”胖子暗暗發誓道。

宿舍裡,李木依舊在床上書,而羅雲飛……很可能是昨天喝高了,從兩人早上起床時他就在睡,一直睡到現在還沒起來。

“我靠,你這小子第一天就曠課,也不怕扣學分!”胖子一臉蛋疼的將他扯了起來。

“吵個屁啊,老子還沒睡夠呢,曠課是什麼?扣學分是什麼?”羅雲飛嫌惡似得推開胖子,又捲著被子躺了下去,不過還好,他眼睛卻是睜開了。

胖子對這沒有自覺性的小子很是無語,撇嘴道:“曠課就是上課時不去教室啊,虧你小子還號稱萬事通。”

 羅雲飛一臉的茫然,李木也一臉的茫然,呆了許久兩人才問道:“誰告訴你上課就必須去教室的?扣學分是個什麼玩意?”

 唐小寶明顯愣住了,渾身肥肉都在顫抖,他猛然一把抓住李木怒喝道:“你該不會是說……上課想去就去,不想去就不去吧?”

 “對啊。”李木點了點頭道:“我通常只是感興趣的課去,比如斗氣的絕技和戰獸課,其餘時間都在書社里書的,難道你不知道?”

 胖子扭頭就走,他要去殺了林靜雅,這女人實在太可惡了,居然欺騙他這麼純潔善良的好孩子,居然還逼他答應條件?

“林靜雅你死定了!老子總有一天要推倒你!”

 月夜下,唐小寶怒火沖天的咆哮著!!

飽飽的睡了個好覺,唐小寶第二天早早的起了床,拉著李木飛也似得奔去了食堂,他倒也不算很餓,不過卻是想避開軒轅冰,和這女人一起吃飯實在太危險了。

不過現在後悔已經太晚了,頂著無數陰毒的目光,胖子飛速的買了飯,甚至連續把餐晚餐都買了,以後他是盡量少來食堂的好,否則早晚會被人毒死。

羅雲飛昨晚又拿著報紙給他了,因為三大頭條無一不和他有關。

第一條是他和軒轅冰吃飯的消息,而且還是請美女喝白粥的無恥行徑,胖子再次被人詛咒到欲哭無淚。

第二條則是他報名初級班的事,這已傳為全學院最大的笑柄。

第三條讓唐小寶很是驚訝,居然說的是他和林靜雅放課後的那次談話,這讓他對於紫荊花學院的狗仔隊之強大能力深有體會。

雖然不知道兩人對話的內容,但卻將表情描寫的惟妙惟肖,當然,他又再次被形容成一個無恥淫蕩的大色狼,有了軒轅冰依然不滿意,竟然還敢勾搭女老師,而林靜雅,則在這則故事扮演了一個被色狼非禮的可憐小羊羔,那叫一個慘絕人寰,那叫一個引人淚下。

“木頭,以後我天天請你吃飯可好?”唐小寶盡量裝出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說道。

李木本能的打了個寒顫,瞥了他一眼道:“有事就說,少來這套!”

 “你以後,每天早上幫我買飯,買一天的飯,然後送去書社給我!這一兩銀子省著點吃,也夠我們兩混一個月啦。”胖子可憐兮兮的說著。

李木歪著頭想了想,微微一笑,點頭道:“行,只要你別挑食就好,若是要送來,就只能買包子饅頭和煎餅了。”

 他倒也明白胖子的意思,這最近的一個月他還是少在公共場合出現,否則很可能被林靜雅和軒轅冰的粉絲剁成肉醬。

“不挑,絕對不挑!有的吃就行!”唐小寶苦笑道,他現在的情況哪裡還能挑食?

李木早上的第一節課是戰獸知識,雖然他還沒有戰獸,但卻很想弄一隻,自然會對這方面的課業格外重視,和胖子約定午見面後就溜達去主樓了。

而胖子則飛速的衝去了書社,如今的他已是過街老鼠,還是盡量少出現在陽光下比較好。

紫荊花學院的書社並不像教學樓那麼宏偉龐大,也不是那種哥德式建築,而是有些復古的式建築,外觀有幾分像是古代的宮殿,內里共有兩層,依舊分為收費和不收費的兩種。

對此胖子是諸多怨念,這學校的校長未免也太勢利了,哪裡都有弄出兩種不同的環境來,住宿如此,吃飯如此,連個書都是這樣。

好在無論在哪層,書都是隨便的,胖子自然選擇了不收費的下層,來上面也不過是環境好些而已。

雖然是下層,但環境也比胖子預想的要好,一個巨大空曠的殿內廣場上擺滿了書架,一眼望去書籍根本數不勝數。

廣場間有數十張巨大的長條桌,雖然是數人共用一個桌子,但彼此之間相隔還是較遠的,並不會被干擾。

而且在廣場的周邊角落,還用矮牆隔出了一個個小小的房間,估計是給人修煉鬥氣或是冥思苦讀的, ​​胖子問了問書社的教師,發現那房間竟然是不收費的,只要願意,把被子搬來住進去都可以

任何學員都可憑藉校徽借書,但不可以帶出去,一次可以藉閱三本,完後再換。胖子發現這校徽並不如他想像般的只是個標識,而是可以多用的一種小道具,比如在書社記錄所借閱的書籍名稱就可以。

雖然有些驚奇,但胖子並沒有過多的理會,而是飛快的選了兩本鬥氣的基礎知識,又選了一本戰魂大陸的簡明通史,這些都是他必須學會的知識。

“抱歉,學員第一次書,必須先完這本校訓,並且背會後才可以藉閱其他書籍。”

 聽著管理員老師的話,胖子氣的差點暴走,這又是什麼狗屁爛規矩啊,還要背校訓?他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開始學鬥氣啊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