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21

.
“什麼失去記憶,什麼湛藍鬥氣,還有什麼內傷鬥氣全失,你全是騙我們的對不對?還有那姓白的老頭也是你編出來騙我的對不對?”軒轅冰雙眼血紅的咬牙問道,那表情已經快哭出來了。

虧她還為此感動了許久,胖子居然是騙人的。

“我沒有失去記憶,也沒有鬥氣,不過傷是真是假你自己的到,老子確實救了小芸兒,你四叔是親眼到的,至於白老頭,老子若是編的就不得好死!”唐小寶也急了眼,他雖然說了些小謊話,但絕不會全都是謊話,何況這件事本質上沒區別啊,他真的救了小蘿莉嘛。

林靜雅在一旁聽的莫名其妙,一把將軒轅冰扯了回去,小聲嘀咕著問了情況,這才恍然大悟。

再向胖子的眼神也有些古怪了,不過她還算清醒,也是旁觀者清,想了想就勸道:“冰兒,他說的沒錯,不管怎樣他都救了你妹妹,而且我覺得,若是他什麼修為都沒有都敢挺身拼死相救,這樣勇敢反倒更難得!”

軒轅冰表情一滯,咬了咬唇不說話了,她又如何不知道呢,只是方才被怒火沖昏了頭而已,不過明白歸明白,她是怎也不會輕易原諒唐小寶的。

“我要回去告訴二伯!還要告訴我娘和四叔!”軒轅冰咬牙切齒道。

胖子立刻就蔫了,苦著臉哀求道:“告訴你娘沒事,不過……你能不能別告訴炎虎,他對我太好了,就當求求你。”

 一旁的林靜雅也幫著勸了幾句,軒轅家的事與她無關,但胖子確確實實的幫了她的。

軒轅冰氣哼哼的點頭道:“哼,在林老師的面子上,就暫時放你一馬,不過我若是知道你以後再敢騙軒轅家的任何人,我就把你的事抖出去,讓全天下都知道!”

 “行,行,我發誓再不會騙你了,一輩子都不會了!”唐小寶欲哭無淚道,他這是招誰惹誰了嘛,其實他也不是存心騙人,當初根本就是炎虎說他修為沒了,他打蛇隨棍上而已。

加入了林靜雅,原本略有些尷尬的氣氛已經好轉了許多,卻只是相對與軒轅冰而言的,她已和老師聊得不亦樂乎了。

至於唐小寶,那次之後就再沒有人搭理他了,甚至連原本越好的請客吃飯也免了,軒轅冰甚至吩咐車夫翻山越嶺專走山路,把胖子顛地欲仙欲死。

“不管怎樣,還是要謝謝你救了我。”林靜雅倒是對胖子不錯,道歉也是很誠懇的。

“不用了,舉手之勞。”胖子無所謂的揮了揮手道,他已經後悔救這女老師了,早知道讓那人把她劫走算了,也不至於弄的自己露陷。

林靜雅莞爾一笑,也不再多話,只是從懷取出一個精緻的小荷包,翻出幾片橘幹遞給他道:“可要吃?可以降低些眩暈感。”

 胖子立刻千恩萬謝的接過橘幹,三口兩口就嚼了下去,一絲絲酸味刺得牙齒一陣難受,但胃裡卻舒服的多了。

直到這時他才認真的打量起林靜雅來,這女人長得很美,雖然沒有蘇瑾那麼風姿卓越,但卻多了份嬌憨,年紀也小了一些,模樣也可愛一些。

從臉來,唐小寶甚至覺得她和軒轅冰差不多大,不過那傲人到了極致的身材卻徹底出賣了她的真實年紀。

童顏**?胖子心立刻湧出了蒼大師的形容詞,忍不住就嘖了嘖嘴。

“怎麼了?在什麼?”林靜雅臉色微紅的嬌嗔道,胖子這般她確實有點太不禮貌了,畢竟男女有別,畢竟胖子還是要做她學生的。

胖子尷尬的連忙擺手,又打岔道:“沒什麼,只是覺得奇怪,為何你會躲著那杜子騰呢?”

 林靜雅面色一僵,不耐煩的擺手道:“莫要提他,很煩人的傢伙,那隻是很久以前家裡訂下的親事,我根本沒有答應過。”

 胖子立刻就明白了,估計就是些指腹為婚的事情,他也就不便細問了,想了想又問道:“還有一點我很奇怪,林老師做為紫荊花學院的教師,才只有蒼綠級的鬥氣?”

 “真沒見過市面,林老師是教音樂的!”一旁的軒轅冰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女孩自從知道胖子騙她以後,就再沒給過好臉色了。

噗,胖子一口血噴了出來,尷尬道:“音樂老師?鬥氣學院還有音樂課?”

 “音樂只是選修課,紫荊花學院有戰魂大陸所有的知識教授,如果你願意,甚至可以學到高超的廚藝。”林靜雅微笑道,也不介意他的無禮,因為胖子先前已說明了,他只是個什麼都不會,什麼都不懂的普通人。

“哦,原來如此。”胖子點了點頭,猛然一絲詭異的笑容浮現臉上,摸著下巴嘟囔道:“我只是奇怪為何會教音樂,因為我聽一個人說,唱歌是件很低賤的事呢。”

 馬車裡的氣溫頓時下降十度,兩個女孩同時變了臉色,軒轅冰已知道胖子想說什麼了,拼命的眨著眼睛,林靜雅卻氣的發抖,怒喝道:“誰說的?誰敢這麼說?”

 胖子嘿嘿直笑,軒轅冰已經快哭了,一個勁的使著眼色,她再傲慢也不敢當著老師的面說她低賤吧,畏懼老師可是所有學生的共同點。

“呃……記不清了,可能是我記錯了,也好像不是說唱歌的。”胖子憋著笑道,又了軒轅冰道:“小冰兒啊,我好像有點渴了,幫我倒杯水可好?”

 軒轅冰咬著牙倒了杯水,氣呼呼的遞了過去,眼滿是恨意,卻也不好發作,只是心對胖子原本的一絲好感早已蕩然無存,這傢伙實在太卑鄙了。

胖子才不管呢,軒轅冰握著他的把柄,他自然也得想辦法抓著點什麼自保吧,這才算平等相處嘛。

林靜雅滿腹狐疑的著兩人,也搞不清楚他們在玩什麼啞謎,見胖子不說也就不問了,想了想又道:“小寶你為何會有變幻護盾的能力,為何我從未聽說過呢?”

 胖子一撇嘴,他知道是怎麼也躲不過去了,乾脆就把平板電腦召喚了出來,介紹道:“便是這東西幻化的,具體為何我也不懂,這是我家的傳家寶。”

 “傳家寶?”林靜雅立刻來了興趣,一把接在手翻了起來,連軒轅冰也有了一絲興趣,不過兩女卻根本無法操控,只得苦著臉又還了回去。

胖子再次演示了一番護盾,卻對其他功能不做解釋,這倒也不算欺騙了,他只是純粹的想要保留一些秘密而已。

林靜雅是紫荊花學院的老師,胖子自然想和她打好關係,以後也能有所照應嘛,何況她還是個大美女,若能發展出一段師生戀的佳話,胖子倒也不介意。

想了想,胖子問道:“林老師既然是音樂老師,應該對音樂歌曲很有幾分研究吧?”

 著林靜雅滿臉傲然的點頭,胖子立刻就笑了,他要的就是這結果,又說道:“我這有首歌,只是唱的不太好,想請林老師指點一番呢。”

 “你喜歡唱歌?”林靜雅滿臉驚訝,這個時代雖然已經有專攻音樂的人才了,但大多是女孩子,真正喜歡唱歌的男子卻極少的,因為男子大多喜歡追求實力,權勢和金錢這些東西。

胖子也不廢話,歪著頭假裝沉思,卻暗暗將音樂功能點開了。

依舊是那曲彩虹,依舊是開了修正效果,胖子再次演繹卻已經熟了許多,他每天晚上都唱這歌哄小蘿莉睡覺的,直唱的那叫一個聲情並茂。

“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……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……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……你的身影那麼近我卻抱不到……”

 胖子還刻意將嗓音修正的有些微微沙啞,將歌詞那種因為情殤而痛苦的感覺演繹的完美至極,兩女直聽的目瞪口呆。

林靜雅從他一張口就開始倒吸涼氣,聽完後根本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,這個時代的音樂雖然有,但歌詞大多都很簡單,唱法也是有些直腔直調的,她就算是老師又哪裡聽過這麼婉轉的曲調,這麼深情的歌詞。

軒轅冰也是第一次聽胖子唱歌,雖然小蘿莉屢屢誇獎,但她卻一直不以為然,這一聽之下頓時傻眼了,小蘿莉竟然沒有一句誇張之詞,簡直好聽極了。

胖子對兩女的反應也是滿意之極,來唱歌果然是泡妞不二殺器啊,他也是興致大好,乾脆又唱了一首青花瓷,直把林靜雅聽的星星眼直閃。

“你是從何處學來的?你為何會唱這些歌?”林靜雅急吼吼的問道,作為音樂老師,她最關心的就是這些事情了。

“不是聽來的,是我自己作的!”胖子大言不慚道,臨了又加了一句不能算謙虛的謙虛:“只是作的不太好,讓林老師見笑了,還求指點幾句。”

 “自己作的?不太好?”林靜雅眼神一呆,猛然間,胖子從她的眼出一絲絲炙熱。

那是一種老鼠到大米的興奮,那是一種灰太狼到喜羊羊的激動。

“加入音樂社吧!你一定要加入音樂社啊!”林靜雅瞪著大眼睛哀求道:“只要你願意,我什麼都答應你!”

 “什麼都答應?”胖子愕然了,原來泡妞是這麼簡單的?原來只要投其所好,哪怕長得胖一點醜一點都無所謂?他發現自己前世那十多年的**絲生涯實在太無辜了。

早知道他還苦練什麼DOTCS啊,生下來就應該直接送去進修音樂啊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