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11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回到不夜城,君不悔回皇宮,李木自然跟著一起,唐小寶卻也跟著來了。

 

“我找小傑有點事。”胖子瞇眼笑道,既然是做生意,自然得找人投資,既然找人投資,自然得找最有錢的那位。

 

 “小寶回來了?玩的可愉快?”承天傑即使在皇宮裡也沒有絲毫的皇子的架子,非常的客氣,胖子自然更客氣,拉著他就跑了,嚇得幾名侍衛差點以為這人要綁架勒索。

 

 “走,和你商量點事。”唐小寶直接把承天傑扯出了皇宮,然後上了馬車,衝回了紫荊花,又溜達到食堂,沒辦法,他隻請的起這裡……

 

承天傑一臉的鬱悶,他好歹也是皇子嘛,居然請他吃公共食堂裡兩個銅板一碗的小米粥,當他牲口嗎?

 

 “呃……多包涵多包涵,最近手頭緊。”胖子尷尬道,然後一個勁的搓手,他倒不至於窮成這樣了,但藉錢嘛,自然要裝出一副明天就會餓死街頭的模樣。

 

 承天傑立刻就明白了,笑瞇瞇道:“哈,想藉錢?”

 

 胖子立刻一個白眼甩了過去,怒道:“莫要說藉這麼難聽嘛,找你發財來了。”

 

 承天傑愕然了,看了看桌上的小米粥,這怎麼也不像發財吧。

 

 “唔……戰獸的價格很昂貴的對吧?我記得皇家也會經常收購戰獸來擴充軍力的對吧?你知道我捉戰獸的本事很大對吧?”

 

胖子一連串三個對吧,言辭很隱晦,但意義卻極明顯,這是他一路上琢磨了許久的辦法,也是他最能拿的出手的本事,捉戰獸賣錢!

 

 既然要賣,自然賣給大老闆,皇族絕對是整個戰魂大陸最大的老闆了,加上他和承天傑君不悔的關係,想來應該不難。

 

不過胖子顯然打錯了算盤,承天傑立刻就听懂了,也立刻就搖頭苦笑了:“不可能,皇族只會找四大家族收購戰獸,我那次去軒轅家就是為了這個。”

 

 胖子立刻急道:“我絕對比他們便宜!唔……把南宮家的那份給我做唄。”

 

 他想的很美好,自己賺了錢,還打擊了南宮無殤,可惜他又打錯了算盤。

 

 承天傑苦笑道:“不是價錢的問題,而是規矩的問題,你只是個孤家寡人,就算我報給父皇,他又如何信你?就算我和老師幫你說話也沒用,皇族不差錢,但是……”

 

 胖子不說話了,倒也是這麼個道理,你見過皇城裡的總管跑去街市上買菜的嗎?和小商小販討價還價?太丟臉了吧。

 

他們只會和那些大酒樓大商家聯繫,錢沒問題,面子最重要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