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憑什麼?那人刺了老子一刀,還幫著保密?我靠,老子被刺爽了?”

 

 長孫青俠怒喝道,他對朋友是沒話說,但對敵人就未必了,何況這小子性格本就驕傲,這件事如此丟臉,已經在算著回家族後怎麼處理了。

 

 煌紫鬥氣?算個屁啊,長孫家的長輩最少也是這級別的。

 

 唐小寶一陣鬱悶,他也覺得美貌禦姐做的過分了,一出手就將長孫青俠傷成這樣,甚至傷了緋雨萱,若不是自己反應快直接說出了小蘿莉,怕是也要倒霉的。

 

 不過他能怎樣?根本就無法解釋,美貌禦姐說的很明確,自己的任何消息傳出去,小蘿莉都會有危險,他可以不在乎這女人的死活,但卻無法不在乎小蘿莉。

 

 看著長孫青俠暴跳如雷的模樣,東方雲忙勸道:“你莫要急,小寶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呢,小寶你若信的過我們,就解釋清楚,若是真的很重要,我們就為你保密好了。”

 

 “解釋?”胖子苦笑道:“我根本什麼都不能說啊。”

 

 “有什麼不能說的?還是你根本不把老子當朋友?”長孫青俠怒道。

 

 胖子一屁股坐在地上,牙根緊要道:“老子當不當你是朋友,你自己清楚!說了不能說就是不能說,不是不信你們,而是這事關我一個朋友的生死存亡,走漏消息她就死定了,換了你會如何做?你會怎麼說?解釋?你解釋給我聽啊!”

 

 洞穴裡一陣寂靜,沒有人再說話,都深深的低下頭去思索著什麼,胖子說的絕對不是假話,從他的神情可以看出來,但這件事著實匪夷所思,他們根本就想不明白。

 

甚至胖子自己都想不太明白,何況是他們了。

 

 “那朋友,對你很重要對嗎?只要走漏一點消息,就會有危險?”李木皺著眉問道。

 

 胖子深深嘆息,點了點頭,他現在只有選擇相信美女禦姐的話,畢竟她還是芸兒的母親。

 

 李木笑了,笑的很開心,然後一把將戒指全部推了出去道:“那便行了,我信你,我不會說,這些我也不要了,有一隻就行了。”

 

 緋雨萱也點了點頭道:“我也不會說,我相信小寶,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,就算是最親近的人也不能說的,不是信不過,而是無法說出口。”

 

長孫青俠的臉色立刻就變了,他最怕的就是和人比較,無論是什麼他都喜歡贏,試練,實力,甚至包括友情這些。

 

 他一直覺得這段時間和胖子的相處,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,但李木來了之後,他卻發現胖子和這悶騷更好,更為合作無間,甚至有些心靈相通了。

 

 之前他還可以斥責胖子不夠朋友,但此刻李木和緋雨萱都答應了,若是他不答應,斤斤計較不夠朋友的就是他了,這是長孫青俠最不願意的事。

 

 東方雲苦笑連連,他對這傢伙太了解了,從長孫青俠的臉色就知道他已經沒辦法拒絕了,想了想又道:“既然小寶這麼說,那大家就守口如瓶吧,我們是為了小寶,不是為了那人,對不長孫?”

 

 “對!老子是為了小寶的,那傢伙,再見到一定要幹掉他!”長孫青俠怒道,不過這話卻只是說說而已,他連對方是男是女都沒看清,報仇個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