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王的賠償-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小寶,和你商量點事行不?”長孫青俠略有些扭捏道。

 

 唐小寶在那一瞬間差點以為天都要塌下來了,這傢伙還會扭捏?還會求人?不過想了想他就明白了,笑道:“安啦,戰獸嘛,會幫你捉一隻滿意的。”

 

 “不是我的戰獸啦,是你那些蒼綠的!”長孫青俠拼命的把他往後扯,似乎不想讓其他人聽到對話。

 

 “蒼綠級?我送人了啊。”胖子尷尬了,這傢伙還真的很喜歡做王子啊。

 

 一抹詭異的笑容從長孫青俠的臉上浮現,他拼命點頭道:“我知道啊,我是想說……那隻白雪戰虎能不能算是我送給冰兒的?”

 

 噗!胖子正在嚼著龍心草,卻……然後……他覺得浪費食物很可恥,特別是拿來噴人。

 

 看著長孫青俠一臉哀怨的擦掉臉上龍心草的碎末,唐小寶似乎明白了什麼,詫異道:“你喜歡軒轅冰?”

 

 “噓,小聲點啦!”長孫青俠的表情彷彿在說一件天底下最大的陰謀。

 

 胖子愕然半晌,點頭道:“可以是可以啦,但你究竟喜歡那丫頭什麼?脾氣那麼古怪。”

 

 長孫青俠微微一笑,臉上露出一抹嚮往的神情道:“你不明白啦,她好可愛的,而且最近越來越可愛了。”

 

 胖子一個勁的抖著雞皮疙瘩,但也還是點了點頭,軒轅冰最近是變了不少,而且胖子發現她在大家閨秀中脾氣還算不錯了,和某個複姓東方的女人比,簡直就是國寶級的。

 

 “行啦,包在我身上。”胖子點著頭就走了,跑去一旁Q羅雲飛去了,把長孫青俠喜得一個勁傻樂,看那模樣 似乎軒轅冰已經答應嫁給他了。

 

 其實胖子也對軒轅冰有些好感,畢竟這丫頭確實是個美女,不過還不到對長孫吃醋的地步,因為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始終吵架多過和睦,而且他真正喜歡的是緋雨萱。

 

 第二趟眾人早已駕輕就熟,很快就來到了嘆息崖的下面,除了李木顯得有些過分緊張外,其他一切平靜,連迅猛龍的領地都沒有遇到太大的麻煩。

 

“阿木,過來,考驗下你的實力。”長孫青俠的賤笑表露出他又在動壞心思了。

 

“呃……能不能不叫阿木。”李木皺眉道。

 

 長孫青俠愣了愣,歪著頭想了一會道:“那叫小木木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