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12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我相信你。”齊雯雖然對劉莽的濫情有些看不慣,但對他卻有種類似於對她哥哥的那種信任感。

 

她知道她哥哥也很濫情,這方面他們兩個倒是很像。而且齊雯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和劉莽有那方面的發展,所以對於他是不是濫情,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是覺得這事兒她知道之後,不告訴辛笛似乎有些不太好而已。

 

“他們提出的條件,一定不要答應,下午你要很堅決地立刻中止和他們的一切合作關係,以後製作專輯需要有人寫歌的話,找我就行了。如果你一定要版權的話,我就寫個版權轉讓的合同給你,什麼費用都不需要。”劉莽和齊雯說了一下。

 

“為什麼幫我?”齊雯終究還是開口問了劉莽一聲,雖然她心裡已經有了答案。

 

“因為你和她長得一模一樣,我雖然沒有把你當成她,但我沒辦法在有人欺負你的時候不管不問。”劉莽和齊雯說了一下。

 

齊雯看著劉莽,眼睛不由得又紅了……如果哥哥在的話,今天上午的事情就簡單了,她根本不用出面,和她哥哥說一下就解決了。以她哥哥的個性,知道了有人敢欺負她,肯定把那些人給打得滿地找牙。

 

“我知道你不是她,我對你也沒有什麼企圖,不如你就拿我當你哥哥好了,以後你被人欺負了來找我就是了,我幫你擺平。”劉莽接著和齊雯說了一下。

 

“謝謝了。”齊雯低下了頭去,雖然劉莽那麼說,但她的心裡,沒有人能替代她哥哥的存在。

 

“解除和他們之間的合同是不是有些麻煩?”劉莽估摸著齊雯可能搞不定張貝和李海東那兩個老油條。

 

“確實很有些麻煩……”齊雯皺起了眉頭。

 

“小雯別擔心,不會是什麼大事的,有什麼麻煩都說出來,我來幫你擺平。”劉莽身體向前湊近安慰了一下齊雯。

 

“就是……”齊雯想開口說什麼的,但聽到劉莽剛才說的那些話,不知道為什麼再次想起了她哥哥,某一瞬間她的情緒突然有些失控,沒忍住伸手摀住了臉。

 

“小雯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”劉莽嚇了一跳,伸手想摸摸齊雯的腦袋,或者拍拍她的肩膀之類的但又忍住了。

 

不會事情的發展已經超出他的預期了吧?那些人對她還做了一些更過分的事情?如果真是那樣的話,劉莽殺人的心都有了。

 

齊雯剛才哭倒不是因為張貝和李海東的什麼行為,完全就是因為劉莽說的那些話讓她想起了莫名失踪生死不明的哥哥,情緒失控才哭了起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目錄  第1201回 第1202回 第1203回 第1204回 第1205回 第1206回 第1207回 第1208回 第1209回 第1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