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齊博卻是繼續不懷好意地一隻手對她施放著震顫指的技能術,另一隻手對她進行著各種很規範動作的檢查。

 

“這裡感覺如何?會疼嗎?”齊博摁壓著空姐的肚子,向她問了一聲。

 

 “還好。”空姐睜開了眼睛,回了齊博一句,然後又閉上了眼睛。

 

 正當齊博準備假模假樣地換個地方摁壓一下,並再次向她詢問的時候,這位長得像徐靜蕾的空 姐卻是突然自己動了動身體,在檢查床上來回地動著,主動磨蹭著齊博探入她手術部位裡正在檢查的兩根手指。

 

 齊博有些發楞,站著一動也沒動,手上也沒動,但這位長得像徐靜蕾的空 姐身體的運動卻是越來越劇烈了,渾然不顧齊博驚訝的目光。整整持續了半分鐘之後,這名空姐突然緊皺著眉頭張開了嘴,雖然壓抑住了什麼也沒喊出來,但身體卻是劇烈震顫了起來。

 

 她是自己主動震顫的。

 

 “醫生診斷出我身體有什麼毛病了嗎?”震顫結束之後,這位空姐彷若什麼也沒發生一樣,淡定自若地問了齊博一句。

 

 “嗯……你的身體……沒有婦科方面的毛病,完全正常。”齊博根據自己的診斷結果和空姐說了一下。

 

 “可我有很嚴重的性~冷淡,已經半年多和男友的那行為後沒有震顫過了,而且一直也不想。沒想到你對我檢查的時候,卻讓我找到了感覺,剛才忍不住就震顫了。”空姐和齊博說了一下,但卻絲毫沒有臉紅,反而像是在談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一樣。

 

 “如果你身體沒有其它的毛病、也沒有長期服用什麼藥物、感情生活方面正常的話,那可能就是你的腦垂體、內分泌方面出了什麼問題,只是那已經不是我的專長,也無法通過這種方式檢查出來。”齊博把手從空姐的手術部位退了出來,分析判斷了一下之後和空姐說了一下。

 

 “你能再幫我治療一下嗎?這次主動點兒,別再讓我自己來,我剛才那樣子很累的。”空姐很淡定地接著和齊博說了一下。

 

 齊博不由得有些發楞……這也行?

 

 這還是他從醫以來……從事婦科行業工作以來,第一次遇到病人主動要求這方面事情,而且這病人在向他提這種要求的時候,居然能如此地淡定。

 

 莫非她已經看出他很邪惡了?就不怕萬一遇到個很正直的男醫生,出言拒絕了她會不好意思?

 

 算了,既然她都無所謂了,他想那麼多幹嘛?

 

 齊博重新併攏了雙指,緩緩探入到了空姐的手術部位裡面,這一次他沒讓空姐再勞動身體,而是在進行檢查的時候,主動在她的手術部位裡面四處活動了起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目錄 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