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1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高警官你好。”劉莽也連忙伸出手和高飛握了握。

 

 “你還沒有向我介紹你的名字呢!怎麼啦?不好說?或者犯有前科甚麼的?怕我記住你了?”高飛向劉莽玩笑了幾句。她身體側轉過來和劉莽說起話來之後,一直看著劉莽沒有再轉回去了。

 

 “不是……我的名字不太好聽,所以不想說。”劉莽很尷尬地搖了搖頭。

 

 “名字只是一個人的代號而已,有什麼好聽不好聽的?像你這樣樂於助人甚至是捨己救人的大英雄,不管叫什麼名字,都會讓這個名字變得高大和令人尊敬起來。說說吧,我只想知道今天冒死救了我的恩人是誰。”高飛很執著的表情。

 

 “我這名字怎麼都不可能變得高大和令人尊敬,你不知道我叫什麼,你知道了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。”劉莽很喪氣地搖了搖頭。

 

 “我越來越好奇你叫什麼名字了,快說來聽聽嘛!”高飛被劉莽把好奇心給越吊越高了。難道是農村里那種狗剩兒?狗蛋兒?還有什麼比那種名字更讓人說不出口的?

 

 “我姓劉,單字一個莽,就是王莽的莽,合起來就是劉莽。”劉莽只得把自己的名字說給了高飛。

 

 “劉……莽……”高飛楞了楞,明白過來之後很想笑,但是強忍住了,忍得她現在表情顯得很精彩。

 

 這名字……確實很難高大起來……

 

 “好了,可以開始笑了,不用忍著,我知道忍著很難受的。”劉莽自嘲地和高飛說了一下。

 

 “沒什麼好笑的,你叫劉莽也不意味著你就是流氓……呃……我不是那意思,我是說……名字並不代表什麼,只是爹媽當初沒有取好……我也不是那意思……我是說……”高飛盡力想對 劉莽表達一下友善,但總覺得自己這話怎麼說都不太合適,再說下去她自己又想笑了。

 

 你說長得醜,是自然災害沒辦法,但名字取成這樣子,那就只能怪爹媽當時太不用心了。

 

 “沒事兒,不用安慰我,這事兒我早想開了。”劉莽很大度地向高飛擺了擺手。

 

 “你是哪裡戶口?如果你想換名字的話,以後可以找我。我有熟人幫你辦,打聲招呼兩天就可以給你辦下來。”高飛和劉莽說了一下。換名字雖然麻煩,但現實生活中換名字的人也有很多,最後還不是都換了?有的人還換了好幾次呢!

 

 “算了,我就一民工,又不是什麼偉人要流芳百世,叫什麼名都無所謂。”劉莽搖了搖頭,以前他就是個在工地做工的民工,叫什麼名字誰會注意?這被高壓電擊中差點兒連命都沒了,他現在更是什麼都看得很開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目錄  第1131回 第1132回 第1133回 第1134回 第1135回 第1136回 第1137回 第1138回 第1139回 第11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