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1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最讓高飛難以釋懷的,是這個男人在幫她治療蚊子咬傷的時候,用手摸了她那裡,還吻了她那裡,而她居然發生了那樣的事情……所以,這個男人注定將成為她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男人。

 

 “我的手機昨天弄丟了,回頭我得要再買個新手機、補辦張卡才行。”劉莽和高飛說了一下。

 

 “那先把號碼報給我吧。”

 

 “好的。”劉莽把自己的手機號報給了高飛,高飛也把自己的號碼寫在一張紙上交給了劉莽。

 

 再次和高飛道別的時候,看到高飛眼中閃出的盈盈淚光,劉莽鼻子也有些發酸。看得出,兩人對這兩天的經歷以及對彼此都有了些不捨的情緒。

 

 “回到市內之後我們就又可以見面了不是?你的小女友可不要吃醋哦!”高飛最後附在劉莽的耳邊和他嬉笑了一句,甚至柔唇都觸到了他的耳垂… …然後她迅速轉身和同事們一起走開了。

 

 劉莽好一陣心跳加速,看著高飛和她同事們的背影消失之後,連忙去了另一個房間,也就是給安靜開的那個房間。

 

 還好,她沒有離開,還在那裡,一個人坐在床頭上發呆。

 

劉莽心裡不由得有些小小的激動。

 

 只要還能和她在一起,哪怕只有短短的七天,這幸福就會多延續七天。

 

 有過女友的人,見到女人會有心煩的感覺,但還沒處過女友的人,第一次和美女相處,心裡總是會感覺很是幸福。

 

 更何況安靜並非那種一般的美女。

 

 “小靜,筆錄都弄完了,他們吃飯去了,我們也找個地方吃些東西吧,然後我送你回市內去。”劉莽和安靜說了一下。

 

 “哦……好的。”安靜向劉莽點了點頭。

 

“可以牽你的手嗎?”劉莽向安靜問了一聲。

 

 安靜有些發楞,過了一會兒之後才開了口:“我這幾天是你的女友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目錄 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